黃呂錦茹認韓冰是最強人選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仍難產

民視新聞/林秀宜、郭文海 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人選持續難產,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7月24日)受訪,仍然認為韓冰是最強人選之一,還說地方上有人建議媒體人王淺秋,或是讓議員郭昭巖和應曉薇PK。面對無黨籍的于美人的積極,早就選區跑透透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奉勸國民黨黨部,還是要多加的溝通,每天放話也沒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三腳督賴清德支持度居首 11大項評比一次看

熱情和攤商問好,又是握手又是擁抱,要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藝人于美人,來到東三水市場拜票,勤跑陸戰。但最常被民眾問到的卻是,對手國民黨到底要推誰出來選?

北市立委參選人(無) 于美人說,「當地的很多的民眾,的確是有很多的反應,如果拖了這麼久,然後最後才提名,被你提名的在地的議員情何以堪,找別人進來然後別人不要,然後才想到他們。」

會這麼說是因為,藍營初選在地議員誰都沒選出來,倒是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心心念念要韓冰參戰,偏偏五顧茅廬還是沒結果。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 vs. 主持人 黃光芹說,「韓冰來大家都覺得所向無敵,再六顧茅廬嗎,呵呵,也有人表示說,那就讓剩下那兩位,他們三位報名,那兩位女的然後去PK,連王淺秋都找,你看。」

黃呂錦茹認韓冰是最強人選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仍難產

沒請到韓冰,CUE出韓家軍王淺秋,或是現任議員雙姝對決,鍾小平被排除在外嗎?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 vs. 主持人 黃光芹說,「鍾小平,這不是非他不可,對不對,因為他這次也是惹很大的禍。」

資深媒體人 王淺秋說,「沒有考慮,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藍營還在點兵點將,綠營參選人吳沛憶早就積極部署陸空戰,選區跑透透,看到國民黨人選議題討論一個多月,也酸根本是本末倒置。

黃呂錦茹認韓冰是最強人選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仍難產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吳沛憶說,「初選的民調結果,卻黑箱的不公佈,那究竟出了什麼問題,黨部也從來沒有正式提出一個調查的報告,那我是奉勸國民黨部,還是要多加的溝通,不要每天用媒體放話的方式,這樣對於整個結果溝通,都沒有幫助。」

國民黨還在想著出奇兵,就怕早就輸在選戰起跑點。

更多新聞: 黃國昌住宅占國土還辦「居住正義」遊行 四叉貓諷:有點雙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