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鎮瀾宮參拜與顏清標十指緊扣 中部地方派系持續挺郭

民視新聞/徐秘康、楊喻晴、葉晏昇、林東銘 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7月25日)到台中鎮瀾宮拜媽祖,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接待,兩人還手牽手。被問是否持續累積獨立參選能量?郭台銘回應,民意大於黨意,很多人希望我出來做點什麼。下午受訪還說,會繼續為台灣經濟、和平努力。但有人持手牌,提醒郭台銘要守「誠信」;也有男子對著郭台銘大喊,要支持國民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詐騙氾濫司法反詐沒人執行 曹興誠推檢警分工救司法癱瘓

嗆聲民眾說,「郭董支持國民黨,郭董支持國民黨。」

白髮男子當面嗆郭台銘,要支持國民黨,別讓民進黨連任,隨後被勸離,還有2名男子,舉「誠信」大字報,似乎是提醒郭台銘,遵守初選時的承諾,全力支持侯友宜。

郭台銘鎮瀾宮參拜與顏清標十指緊扣 中部地方派系持續挺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來來來我們兄弟沒有話講。」

郭台銘到鎮瀾宮參拜,好久沒公開露面的顏清標親自接待,2人十指緊扣,手牽手,凸顯好交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民意大於黨意,今天大家有共同的心聲,民進黨已經執政8年了,一般民主的常態,8年就要政黨輪替這個是常規也是恆規,我們是希望大家期待,有新出來的一個新氣象,民意是最重要的我到基層緊握每一個手,看大家每個人之間的言談,希望我出來能夠說點什麼做點什麼。」

下午他到台中工業區與廠商交流,更說會「繼續努力」。

議員斷言,郭台銘就是在儲蓄總統連署能量,事實上,郭台銘7月24日晚間,先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多位地方人士,在虎尾青埔聚餐。

郭台銘鎮瀾宮參拜與顏清標十指緊扣 中部地方派系持續挺郭

傳出就是討論如何整合地方派系,與爭取韓國瑜支持。

包括從藍營退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台中、南投與雲林藍營地方派系持續挺郭,也讓國民黨整合看來更加渺茫。

更多新聞: 賴清德是「民眾心中治國能力第一」?他曝2原因讓賴「完勝侯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