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查緝逃逸移工遭攻擊 雇主開怪手砸爛偵防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7月24日下午3點左右,到五股一處廢棄物處理場,查緝逃逸的泰國移工,竟然無端遭到攻擊!這名葉姓雇主,不但不願意配合,作勢要拿水果刀砍人,還拿磚塊丟擲專勤隊員導致人員受傷,甚至開怪手把偵防車砸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爆炸9傷 陸軍司令部: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處理場內,怪手正在運作,不斷朝著車子前方猛砸,甚至還用怪手把整台車拉起。整台車被拉起後,四輪騰空,再被重摔在地,但這台不是即將要報廢的車輛,居然是移民署的偵防車。

事發在7月24日下午3點左右,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到五股一處廢棄物處理場,查緝逃逸的泰國移工,竟然無端遭到雇主攻擊,整台車被砸的稀巴爛。

銀色偵防車,車頭、車身幾乎全毀。這名雇主,不但不願意配合,還作勢要拿水果刀砍人,甚至拿石頭丟擲,移民署專員見雇主情緒持續失控,趕緊報警。

這名雇主不但沒有出手幫忙,反而攻擊現場移民署專員,現在被逮,恐怕得為自己一時情緒失控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認證性騷擾部屬將送法官評鑑 前懲戒法院院長李伯道稱被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