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孫女辣炸!又彈又跳「濕身倒猛料」12秒 網嗨:台灣最美風景
孟慶而不僅人美身材辣,還是思想家孟子73代孫女。(圖/翻攝「cheermonmo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孟慶而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思想家孟子73代孫女,3年前因身穿桃紅禮服上台代領金曲獎,超兇身材讓觀眾印象深刻,從此一夕走紅,日前更成功舉辦個人音樂會。近期她忙完工作後,馬上開啟「繞地球半圈」的旅程,前兩週來到加拿大和家人團聚,除了曬出幸福家庭照,她也不忘造福粉絲,罕見公開了身穿比基尼的模樣,讓大家瞬間想起她的火辣身材,引發不小話題。

更多新聞: 好萊塢男神衝九份「冒汗吐舌」嘴硬喊不熱!全網羞盯1部位:合理嗎?

孟慶而昨(25日)到海邊戲水,意猶未盡寫下「謝謝你,幸福的夏天,我一點都不介意再黑一些。」只見她換上一襲鮮紅色比基尼,纖細四肢和腹部絲毫不見贅肉,還微微看見腹肌,超兇上圍依舊驚人,身後的美景形成海天一色,與她一起構成唯美的畫面。孟慶而還加碼釋出1則影片,只見她背對鏡頭緩緩走下海,但似乎水溫實在太冷,她雙手揮舞了幾下才下定決心蹲下泡水,但很快就彈跳起來,臉上出現滿足笑容,展現活潑又性感魅力。

孟子孫女辣炸!又彈又跳「濕身倒猛料」12秒 網嗨:台灣最美風景
孟慶而大秀緊實好身材,雖然冷到哆嗦但還是鼓起勇氣蹲下泡水。(圖/翻攝「cheermonmon」IG)
孟子孫女辣炸!又彈又跳「濕身倒猛料」12秒 網嗨:台灣最美風景

美照一出,網友都紛紛誇讚「青春的肉體」、「真的下海了」、「紅色比基尼超級吸睛」、「台灣最美的風景非妳莫屬」、「這湖水好清涼喔!我這裡都快融化了」。事實上,孟慶而上月初完成個人演唱會,過幾天就馬上展開為期1個月的旅遊,首站先是來到日本,短暫逗留5天就飛到加拿大溫哥華小島,嗨喊「這裡的風景很美,但最美的是,我們一家五口終於在一起!關於陌生的家庭生活,本來有點小擔心的,沒想到每天都幸福的想哭」。

孟子孫女辣炸!又彈又跳「濕身倒猛料」12秒 網嗨:台灣最美風景
孟慶而上完成個人演唱會後,馬上展開為期1個月的旅遊。(圖/翻攝「cheermonmon」IG)

事實上,孟慶而年幼時父母離異,過去談到「『除夕團圓飯』會回娘家,還是待在婆家吃呢?」話題時,她坦言從小就怕過年過節要選邊站。如今媽媽過世了,父親則是長年在國外,因此她從好幾年前就開始在男友家過年,「現在已經升格為婆家,真的很幸運,有個疼我如女兒的公婆,完整我的家,團圓我的年」,獲不少人祝福。


更多新聞: 張國榮唯一求婚的女人!62歲影后「素顏現蹤台灣」超美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