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夜訪張榮味! 知情人士曝背後用意
知情人士證實郭台銘昨夜訪張榮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在臉書發文,還在底下留了「投票箱」、「老虎」、「愛心」、「國旗」4個表情符號,是否參選備受關注。昨(24)日晚間傳出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知情人士證實郭確實有夜會,這次是郭主動邀約張,要請他幫忙選舉,討論整合派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和傅崐萁、徐榛蔚同框 支持者狂喊:郭董選總統

中國國民黨23日舉行全代會,會中以鼓掌方式,正式通過提名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郭台銘當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說,「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還拋出「民意大於黨意」,是否會參選2024再度引起關注。

昨天傳出郭台銘夜會張榮味,知情人士證實,經查證後,確實有找,此次是郭主動邀約張,要請張幫忙他選舉,討論如何整合地方派系,因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全代會上要大家支持侯友宜,郭想要找回韓粉的票,想要爭取韓的支持。知情人士指出,郭台銘認為,只有張榮味能說得動韓國瑜,喬得動地方派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徐榛蔚花蓮同框郭台銘 傅崐萁喊:阿銘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