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確定漲價?外媒證實傳聞 曝蘋果「正在考慮」揭背後原因
有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在考慮提高Pro機型的價格,來打平收入。(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預計將於9月登場,果粉們最關心的非全新一代iPhone 15莫屬,隨著發表會時間越來越近,網路上的諜照也越來越多,一直以來也有不少爆料,稱iPhone 15系列可能會漲價,如今就有外媒證實此事,表示蘋果正考慮提高iPhone 15 Pro系列的價格,但一般版的iPhone 15則有望維持原價。

更多新聞: iPhone 15值得買嗎?Joeman親揭「換機關鍵」 點名1類人:一定要換


iPhone 15確定漲價?外媒證實傳聞 曝蘋果「正在考慮」揭背後原因
有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在考慮提高Pro機型的價格,來打平收入。(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彭博社》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已要求供應商,必須和與去年iPhone 14相同,生產約8500萬支iPhone 15,但因全球經濟動盪且整體智能手機市場下滑,因此蘋果正在考慮提高Pro機型的價格,如此一來即便出貨呈現持平,但營收則有可能將呈現增加情況。


iPhone 15確定漲價?外媒證實傳聞 曝蘋果「正在考慮」揭背後原因
今年的iPhone 15將搭載Sony的CMOS感光元件,但傳出因產能不足,面臨到生產挑戰。(示意圖/取自Pexels)


另外,今年的iPhone 15將搭載Sony的CMOS感光元件,但傳出因產能不足,面臨到生產挑戰,蘋果將對一般版iPhone 15的預期銷量下調至200萬部,並透過高階款的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來打平收入。


除了鏡頭的問題之外,日前外媒《The Information》透露了iPhone 15 Pro系列上市後,恐面臨缺貨的問題,2位消息人士指出,這次iPhone 15 Pro系列所使用的OLED面板是由南韓LG Display所生產,但在進行生產測試時,卻無法通過可靠性測試,目前正在進行調整,由於製造工程發生問題,恐怕導致Pro系列在開賣後出現缺貨的現象。不過,《彭博社》則表示,OLED面板確實有出現小狀況,但會在1、2週內解決,不會有太大影響。


更多新聞: 正式和瀏海掰掰!iPhone 15全系列「都有動態島」 新機7大變化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