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假戲真做?威肯新歌「和K-POP偶像一夜情」 露骨歌詞藏線索
Jennie和威肯因演出《The Idol》認識。(圖/翻攝「 jennierubyjane」、「theweekend」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其中Jennie以高級厭世臉受封「人間香奈兒」,近來除了耕耘時尚圈,更進軍好萊塢影視圈,在18禁美劇《The Idol》以演員身份亮相,但因3P舞、談性事尺度太大,同時也招來不少爭議。然而,劇中和他有許多互動的饒舌歌手威肯(The Weekend),近日推出一首新歌,歌詞全在描述和某位K-POP歌手的床事,描述得十分露骨,且許多線索都疑似指向Jennie,網友猜測威肯寫的一夜情對象就是Jennie。

更多新聞: 好萊塢男神衝九份「冒汗吐舌」嘴硬喊不熱!全網羞盯1部位:合理嗎?


Jennie假戲真做?威肯新歌「和K-POP偶像一夜情」 露骨歌詞藏線索
Jennie(右圖左)因3P舞、大尺度服裝引發爭議。(圖/翻攝「Pop World」YouTube、「 jennierubyjane」IG)

據悉,Jennie和威肯因演出《The Idol》認識,並為影集合唱新歌,IG上也多次隔空互動,可見交情不錯。2人在劇中也有很露骨的台詞,像是第二集中Jennie嫵媚坐在桌子上,見威肯說完電話後,以直接語氣詢問「所以,她床上技巧比我厲害嗎?」威肯則回「寶貝,沒人比妳更厲害了」,煽情的對話馬上被截取PO到論壇,在韓網論壇引起不小討論。

Jennie假戲真做?威肯新歌「和K-POP偶像一夜情」 露骨歌詞藏線索
Jennie(左三)和威肯(右四)曾一起出席坎城影展。(圖/美聯社提供)

然而,近來威肯推出新歌〈K-POP〉,內容是和k-pop偶的性事,內容大膽描述磨蹭身體、脫掉衣服,「我們在法國南部遊艇上開趴,必須一直做到暈船」、「喜歡她熱情呼喚我,雖然她是韓國人」。由於2人在5月曾一起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加上威肯經常互動的南韓偶像似乎就只有Jennie,一瞬間大家都猜測威肯的一夜情女主角就是Jennie。雖然有網友認為,威肯只是把戲劇上的感受戲劇延伸到歌詞,但也有人直言,威肯很擅長把親身經歷寫入歌曲內,也可能真有其事。

據悉,Jennie自參演《The Idol》引發不少爭議,除了被指演技有待加強,日前有一幕是和兩名外國舞者近距離大跳3人舞,甚至還撫摸三角地帶;後來劇照釋出,她身穿粉色透視舞衣「只微微遮胸」,大尺度畫面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由於劇迷對於無意義的性愛場面和緩慢推進的劇情感到失望,該影集原定6集也慘遭腰斬,第一季只播了5集就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張國榮唯一求婚的女人!62歲影后「素顏現蹤台灣」超美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