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甜曬8個月兒子萌照!超強基因可愛到融化「稚嫩模樣」網瘋朝聖
孫藝真對於兒子的一切保密到家,不過她這次透過社群平台公開小手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湧入貼文朝聖按讚。(圖/翻攝自IG帳號@yejinhand)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演員玄彬,因合作拍攝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一路從好友升格為夫妻,當時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為這對神仙眷侶高興。孫藝真與玄彬的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在2022年11月27日喜迎兒子的誕生,過去2人對兒子的事情保持低調風格,沒有對外曝光過小孩的照片,但就在今(25)日,孫藝真終於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兒子的小手照,吸引許多網友稱讚,「太可愛!」。

更多新聞: 空靈系女神「不綁髮應援」全身溼透!0死角「無害笑容」網看暈:好香


孫藝真8個月兒子正面照終於曝光了?超強基因「稚嫩模樣」萌翻網
孫藝真罕見在個人社群平台公開兒子的小手照,因神似狗狗的腳,因此被她做成比對圖。(圖/翻攝自IG帳號@yejinhand)

41歲氣質女星孫藝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25)日她發出一張照片,而主角被粉絲猜測應是寶貝兒子「小豆子」的小手,孫藝真沒有寫下任何文字,僅用三個表情符號帶過,但照片中圓滾滾的小手,看起來非常軟嫩,而孫藝真的兒子把五根手指頭都縮了起來,彷彿就像狗狗的腳一樣,孫藝真也似乎這樣認為,因此做了對比圖。這次孫藝真雖然只有公開兒子可愛的小手,但已經掀起許多網友湧入該則貼文朝聖,PO文在短短3小時內已經累積了,62.9萬人次點閱按讚。許多網友也在文中留言表示,「光看他的手,就覺得是最可愛的寶寶」、「我的天哪,太可愛了」、「先是公開腳,然後是手,之後可以公開臉嗎?」、「光能看到這樣,已經很幸福了」、「最可愛的胖嘟嘟小手」。

孫藝真8個月兒子正面照終於曝光了?超強基因「稚嫩模樣」萌翻網
孫藝貞產後復出就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她依舊保持完美纖細的身材,羨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孫藝真產後復出,持續在演藝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不久前才飛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因生產後還能維持纖細的身材,讓一大票人狂喊羨慕。前陣子孫藝真也登上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的封面,不時對著鏡頭自信擺拍,讓成品散發出一股美艷動人的氣質,因臉上皮膚白皙光滑,根本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孫藝珍平常雖然積極參與演藝活動、經營社群平台,不過對於兒子的事情保密到家,這次特別公開兒子的小手,也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小天后賽琳娜辣穿「壓胸洋裝」開趴!「下滑炸內餡」險走光千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