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賽琳娜辣穿「壓胸洋裝」開趴!「下滑炸內餡」險走光千萬網瘋看
賽琳娜身穿平口抹胸洋裝現身於生日派對上,緊身設計加上微微下滑的穿法,讓胸前炸出「超兇曲線」,險走光美照吸引網友狂讚。(圖/翻攝自IG @selenagome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迎來31歲生日,週末與一票巨星好友開趴狂歡,包括美國女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都現身,而賽琳娜身穿平口抹胸洋裝,上面佈滿紅花,緊身設計加上微微下滑的穿法,讓胸前炸出「超兇曲線」,險走光美照一出,吸引1100萬名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奎丁白襯衫「急速滑落」惹火討誇!網見1亮點歪樓:能把衣服撕爛嗎?

小天后賽琳娜22日喜迎31歲生日,趁著週末舉辦私人派對狂歡,只見她綁著包包頭,換上平口抹胸洋裝,整件禮服佈滿紅色立體花朵,空隙中隱隱約約透出膚色,腳上踩著黑色細跟高跟鞋,腳跟還綁上花瓣呼應穿搭,除了性感的鎖骨線條全看光,禮服壓胸設計加上微微下滑的穿法,炸出「超兇曲線」,忍不住替她捏把冷汗,擔心一抬手就意外走光。

小天后賽琳娜辣穿「壓胸洋裝」開趴!急速下滑「炸出內餡」千萬網瘋看
賽琳娜在生日趴上穿著平口抹胸洋裝,整件禮服佈滿紅色立體花朵,空隙中隱隱約約透出膚色。(圖/翻攝自IG @selenagomez)

賽琳娜大尺度的開趴穿搭吸引1100萬名粉絲激讚,紛紛回應「生日快樂」、「臉部、頭髮和服裝完全是天殺的美人」、「絕對令人震驚」、「我的偶像們都合體了!」、「我們愛你」、「生日快樂!內外都漂亮」、「一如既往的華麗」、「生日快樂!不要忘記妳很棒,絕對漂亮」、「美到讓我無言」、「生日快樂甜心」。

小天后賽琳娜辣穿「壓胸洋裝」開趴!急速下滑「炸出內餡」千萬網瘋看
賽琳娜壓胸禮服加上微微下滑的穿法,炸出「超兇曲線」,忍不住替她捏把冷汗,擔心一抬手就意外走光。(圖/翻攝自IG @selenagomez)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現蹤巴黎!壯壯1姿勢「撐透黑絲襪」美臀全被拍網暈: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