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水蜜桃現蹤巴黎!壯壯1姿勢「撐透黑絲襪」美臀全被拍網暈:我沒了
「人間水蜜桃」壯壯近期飛到巴黎,夜晚在街邊「抱腿坐」與艾菲爾鐵塔拍下絕美合照,惹火畫面一出,讓網友嗨喊「我沒了!」。(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成員,棒籃雙棲的她,憑火辣身材以及招牌蜜桃臀,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受封「人間水蜜桃」。近期飛到巴黎的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不少美照,夜晚在街邊與艾菲爾鐵塔拍下絕美合照,「抱腿坐」將惹火黑絲襪撐透,畫面一出,讓網友嗨喊「我沒了!」。

更多新聞: 安心亞胸前「T字線」炸內餡!居家運動靠「垂直狂震」網暈:熱浪來襲

「人間水蜜桃」壯壯近期飛到法國巴黎,一抵達當地立刻發文PO美照,嗨喊「抵達了一個浪漫的國度」,在IG先是曬出身穿藕紫色的露肩上衣,配上緊身牛仔褲,站在知名景點凱旋門前擺拍,接著又在飯店陽台對著窗戶自拍,透過反射能看到身後的大片美景,她也忍不住讚嘆「巴黎真的好美,在這裡連風都是浪漫的」。

人間水蜜桃現蹤巴黎!壯壯1姿勢「撐透黑絲襪」美臀被看光網暈:我沒了
壯壯抵達巴黎立刻發文分享美照,忍不住讚嘆「巴黎真的好美,在這裡連風都是浪漫的」。(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壯壯昨(22)日再PO出夜晚美照分享,她穿著白色V領針織背心,配上激短黑褲及惹火黑絲襪,腳踩厚底樂福鞋,外面罩著黑色的外套,隨意坐在河邊與身後的艾菲爾鐵塔拍下絕美照,雙腿交叉「抱腿坐」撐透黑絲襪,辣洩蜜臀曲線,吸引5千多名粉絲激讚。

人間水蜜桃現蹤巴黎!壯壯1姿勢「撐透黑絲襪」美臀被看光網暈:我沒了
壯壯穿著白色V領針織背心,配上激短黑褲及惹火黑絲襪,「抱腿坐」辣洩蜜臀曲線。(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網友紛紛嗨回「太美了」、「巴黎好美,壯壯好美」、「想要壯壯」、「看你就好」、「黑絲襪我沒了,到哪都要性感~」、「女神美腿黑絲襪喜歡」、「黑絲白襪好歐洲大學生風」、「壯壯比風景略勝一籌啦」、「妳也美到可以讓人昏倒了」、「有妳才加分」、「看到女神的笑容我已經忘了背景是什麼了」、「如果我看到你本人會原地暈倒」、「再美也沒有妳美」、「連扒手都要看昏了」。

更多新聞: 比基尼美照狂洗版!林莎道歉「辣穿惹火壓軸」誠意炸裂7萬網嗨:請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