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穿吊嘎直播」庾澄慶悄亂入!兒子喊「1句話」秒閃人:我離開
小哈利(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談到爸爸庾澄慶(右)常看他直播,不忘幫忙宣傳演唱會,讓哈林現身留言區親回。(圖/翻攝自IG @sprinkle_my_tinkle、庾澄慶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伊能靜與歌手「哈林」庾澄慶在2009年結束婚姻關係,2人育有1子「小哈利」,現年21歲的他才華洋溢,追隨爸媽腳步踏入演藝圈,以「庾恩利」為名出道,過去曬出「女裝照」遭酸民批評,但父母始終力挺兒子喊話「做自己」。小哈利日前穿著白色吊嘎,以一身輕鬆裝扮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談到爸爸庾澄慶常看他直播,不忘幫忙宣傳演唱會,讓哈林現身留言區回應「不用Promo(宣傳),我離開」,父子互動暖哭網友。

更多新聞: 比基尼美照狂洗版!林莎道歉「辣穿惹火壓軸」誠意炸裂7萬網嗨:請繼續
小哈利「穿吊嘎直播」庾澄慶悄亂入!兒子喊「1句話」秒閃人:我離開
小哈利經常曬出「女裝照」,卻慘遭酸民批評攻擊,但爸媽始終力挺到底,向他喊話「做自己」。(圖/翻攝自IG @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庾恩利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學院就讀導演相關科系,也是「Theirverse」的創辦人及藝術總監,時常探討性別議題,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嫵媚「女裝照」,造型曝光每每都能驚艷粉絲。他21日在IG直播,僅穿著白色吊嘎,以輕鬆裝扮與粉絲互動,談到爸爸庾澄慶經常看自己的直播,而隔天正好是爸爸的演唱會,他也不忘幫忙宣傳,竟釣出哈林現身留言,親回「不用Promo(宣傳),我離開」,還附上大笑的表情符號。

小哈利「穿吊嘎直播」庾澄慶悄亂入!兒子喊「1句話」秒閃人:我離開
小哈利分享爸爸庾澄慶常看他的直播,也替隔天的演唱會宣傳,釣出哈林現身留言,親回「不用Promo(宣傳),我離開」。(圖/翻攝自庾澄慶微博)

哈林現身直播留言的畫面被截圖PO上網,父子的互動羨煞不少網友,「他真的幸運遇見這麼開明的父母」、「他父母很愛他,他也很快樂,這就很好啊」、「父子倆的互動好可愛。感覺哈利真的好幸運,父母都接受他做自己」、「好羨慕這種自在舒服的家庭相處氛圍」。

更多新聞: 安心亞胸前「T字線」炸內餡!居家運動靠「垂直狂震」網暈:熱浪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