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持椅恐嚇模特還提告 辯「防身」法官氣炸開罵
外拍模特陳潔兒2022年曾遭怪男持椅恐嚇,報警後反被對方提告,開庭時男子荒唐答辯一堆,讓法官都聽不下去直接開罵。(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IG上超過11萬粉絲的外拍模特陳潔兒,2022年6月在外拍攝YouTube影片時,與友人遭到一名于姓男子恐嚇,甚至持椅作勢攻擊,事件過後陳潔兒決定提告對方討公道,想不到竟被于男反告,還一次提出3條罪名告訴,日前陳潔兒透露開庭過程中,于男對於自己行為一直避重就輕,還辯稱當時只是害怕拿椅子防身,無邏輯說詞連法官都快聽不下去,律師也笑說根本是「幼兒園式辯答」。

更多新聞: 孫藝真甜曬8個月兒子萌照!超強基因可愛到融化「稚嫩模樣」網瘋朝聖


怪男持椅恐嚇模特還提告 辯「防身」法官氣炸開罵
開庭時被告于男聲稱沒有恐嚇,辯稱是因為害怕才拿椅子防身,荒唐理由連法官都聽不下去。(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 」YouTube)

陳潔兒說2022年10月6日,是第一次開偵查庭的日子,于男辯稱當時感覺到被陳潔兒瞪,所以心生不滿想上前理論,至於拿椅子是因為對方人多,加上當時店內有刀具,所以要拿起來防身,讓陳潔兒聽完事後大翻白眼說:「可以給我再瞎一點!」法官問他有沒有恐嚇,于男仍辯解是因為害怕才拿椅子,結果被法官罵說︰「你害怕走掉就好,幹嘛拿椅子上前詢問!」無腦式答辯連法官都聽不下去。

怪男持椅恐嚇模特還提告 辯「防身」法官氣炸開罵
于男辯稱不是針對陳潔兒(圖左),還說沒有恐嚇跟罵她,簡律師(圖左)笑說根本幼稚園式抗辯。(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 」YouTube)

陳潔兒跟YouTuber小嘉說,在他們提告于男之後,近日他們收到法院通知書,得知于男反告他們「妨礙名譽」、「加重誹謗」、「個資法」共3條罪名。陳潔兒請來簡大為律師分析案情,律師說,雖然小嘉曾公布于男照片跟前科,但由於違反個資法其中一個要素,需要將當事人照片跟名字放在一起,並且用來圖利或謀害才會成立,而小嘉的行為是要提醒網友小心,並且也沒公布對方全名,因此違反個資法成立的可能性極低。


簡律師說,陳潔兒曾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布于男照片跟用表情符號調侃他,但由於妨礙名譽是要實際去罵對方,即便用語尖酸刻薄,但陳潔兒用意是要提醒網友小心,那麼只要法官採納這一說詞,就不會被判「妨礙名譽」。而對於于男辯稱「拿椅子防身」、「不是罵陳潔兒,是在罵男性朋友」,律師則笑說從影片來看,于男很明顯就是態度針對妳,這樣的答辯根本是「幼兒園式辯論」,連法官也不會採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太幸福…辣妹性感趴地「歐告緊盯巨物」嗨到翻肚!網羨:工讀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