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張家瑋穿激辣運動裝!左搖右擺放送「猛料身材」晃暈網
張家瑋曬出運動風穿搭,意外洩漏傲人身材。(圖/翻攝自「chiawei_winnie」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5歲女星張家瑋擁有亮麗外型,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演出過多部八點檔的她更是被封為「八點檔娜美」,人氣相當旺,最近她也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中飾演假千金「高晶晶」,使壞演技讓觀眾看了都氣得牙癢癢。張家瑋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她今(25)日就曬出自己穿著運動套裝的美照,超辣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邀大猩猩助陣!王瞳、蘇晏霈「過嗨亂舞」搞笑片曝光

《市井豪門》張家瑋穿超辣運動裝!左搖右擺放送「猛料身材」晃暈網
張家瑋曬出運動裝穿搭,僅穿著運動內衣的她放送傲人身材。(圖/翻攝自「chiawei_winnie」IG)

《市井豪門》張家瑋穿超辣運動裝!左搖右擺放送「猛料身材」晃暈網
張家瑋左搖右擺,傲人身材也跟著晃動,畫面超養眼。(圖/翻攝自「chiawei_winnie」IG)

張家瑋今日就在IG限時動態發文,她身穿一套火辣的運動套裝,上半身為運動內衣,下半身則是搭配緊身石墨烯長褲,完美嶄露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張家瑋對著鏡子自拍,身材也隨著左右搖擺,讓她傲人身材跟著晃動,讓一大票網友都被晃暈了。張家瑋在限時動態寫下「穿這樣隨時都可以運動,但我也可以為了舒服而穿」,接著她表示要大家別再問:「今天幹嘛穿運動服?去運動?」,這樣的問法相當落伍。

《市井豪門》張家瑋穿超辣運動裝!左搖右擺放送「猛料身材」晃暈網
張家瑋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被封為是「八點檔娜美」。(圖/翻攝自「chiawei_winnie」IG)


《市井豪門》張家瑋穿超辣運動裝!左搖右擺放送「猛料身材」晃暈網
張家瑋(左)在《市井豪門》中假冒千金身分,使壞演技讓觀眾看了也生氣。(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張家瑋不僅擁有美豔外型、絕佳的身材,精湛演技更是備受觀眾肯定,近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拜金蛇蠍女高晶晶,聽信男友李俊杰(黃文星飾演)建議,到壹品集團冒充假千金,先前一場認親戲碼,她還與假媽媽陳仙梅抱頭痛哭,將眾人騙得團團轉,也讓知情的觀眾看了氣到牙癢癢。不過張家瑋透露,大家很快就可以消氣了,因為身份之謎很快就會被識破,精彩發展讓劇迷都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 黃豪平交往2年女友是「八點檔甜心」!《市井豪門》周宇柔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