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美少女」畢業後大解放!破尺度穿「透視蕾絲裝」撩髮電暈網
冼迪琦將推出個人寫真集,蕾絲裝美照相當火辣性感。(圖/翻攝自「pockydic_akb48teamtp」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擁有大批可愛成員,不過其中1名香港成員「小迪」冼迪琦卻在上月初宣告畢業,後續將以個人身分單飛發展。冼迪琦畢業後似乎也大解放,她23日在IG預告,將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她也搶先在IG分享幾張養眼辣照,她僅穿著一套蕾絲內在美,性感模樣讓粉絲都忍不住嗨喊「好猛」。

更多新聞: 峮峮雙手舉高「小背心上拉」秀濕身版炸裂!大水槍狂噴嗨翻球迷


「首席美少女」畢業後大解放!破尺度穿「透視蕾絲裝」撩髮電暈網
冼迪琦分享蕾絲裝寫真照,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模樣。(圖/翻攝自「pockydic_akb48teamtp」IG)


冼迪琦外型甜美可愛,被粉絲封為是「香港首席美少女」,沒想到從團體畢業後,她也蛻變成了性感小女人。冼迪琦近日在IG預告,將推出個人第1本寫真集,她也搶先分享樣本照,她身穿一襲白色蕾絲內衣,側身鏡頭讓她展現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撩起頭髮回眸的表情更是電暈一票粉絲,讓人忍不住被她的美貌給融化。

「首席美少女」畢業後大解放!破尺度穿「透視蕾絲裝」撩髮電暈網
冼迪琦加碼送上其他風格的寫真照。(圖/翻攝自「pockydic_akb48teamtp」IG)


冼迪琦難得放送養眼辣照,不僅讓網友暴動,昔日團體的成員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知道大家的喜好」、「大辣了吧這個」、「歐麥歐麥尬,真的沒了」、「發芬」、「太性感了吧」。看到網友的熱烈反應,冼迪琦今日在加碼曬出可愛的寫真照,身穿淺藍洋裝的她對著鏡頭放送甜美微笑,還有她作勢解開小背心上衣的撩人照,都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首席美少女」畢業後大解放!破尺度穿「透視蕾絲裝」撩髮電暈網
冼迪琦作勢拉開小背心的綁繩,模樣十分性感撩人。(圖/翻攝自「pockydic_akb48teamtp」IG)


冼迪琦表示,看到大家對寫真集照片的熱烈反應,讓她也感到相當開心,她也透露寫真集有許多不同風格的照片,希望讓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她,也算是她從AKB48 Team TP畢業後,自我突破的第1步。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張家瑋穿激辣運動裝!左搖右擺放送「猛料身材」晃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