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颱準備!他問「哪種泡麵最頂」鄉民大推一品牌:加米酒更有味道
他問「哪種泡麵最頂」,鄉民紛紛點名這款。(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颱杜蘇芮有機會成為台灣4年以來首個登陸的颱風,大家都為防颱做準備,而泡麵則是大家囤積糧食的主要選項,不過不同廠牌的泡麵,大家的喜好也有所不同。有網友就上網詢問「哪種泡麵最頂?」,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議,多數網友都認為「台酒泡麵」絕對是首選,但也有人認為「蒙古鍋牛肉麵」也很好吃。

更多新聞: 巧遇ASML貨櫃屋!內行人曝真實價格 網嚇:可以買一間陶朱隱園了


做好防颱準備!他問「哪種泡麵最頂」鄉民大推一品牌:加米酒更有味道
原PO詢問颱風天哪種泡麵最好吃。(圖/翻攝自PTT)


原PO以「颱風快到了買哪一種台酒泡麵最頂?」為題發文表示,為了做好防颱準備,他準備在晚上前去採買一番,其中「台灣菸酒公司」出了多款產品,讓他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他分別列出「花雕雞泡麵」、「花雕東坡肉麵」、「紅標米酒麻油雞麵」、「麻辣酒香豚肉麵」、「紹興雪菜雞肉麵」、「酒香蒙古鍋牛肉麵」、「三杯雞風味乾麵」、「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紹興肉燥拉麵」等口味的泡麵,詢問廣大鄉民「哪一種最頂?」。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花雕雞泡麵,但台酒泡麵是冬天在吃的」、「花雕雞麵好吃,可以再另外買米酒來加」、「我覺得還是花雕酒最頂」;不過也有網友點名「雙X泡」泡麵不要買,還曾經被公認是「台灣最難吃泡麵」,留言表示「好不好吃不知道,但雙X泡肯定買得到」、「雙X泡有改版了,要對它有信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北部颱風假機會增?陸警範圍恐擴大 氣象局曝杜蘇芮路徑:不排除再往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