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熱氣球飛上1090公尺高空沐浴雲海 「空中瑜伽」寫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如果把「空中瑜珈」搬到真的天空中,會是多麼震撼的景象?有一位女特技運動員卓根,和團隊花了整整5個月時間籌備,乘坐熱氣球在西班牙1090公尺的高空中拍攝瑜珈短片,結束挑戰後卓根還以跳傘方式降落,不只留下絕美影像過程,同時也寫下了高空瑜珈的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日本羽球公開賽 戴資穎挺進16強將「有機會」再戰辛度

高空特技運動員 卓根說,「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什麼叫做自由後來我在空中瑜伽感受到了。」

垂掛在熱氣球下方,雙手纏繞2條絲綢進行瑜伽伸展動作,藍天圍繞著雲海,看起來十分壯觀。

乘熱氣球飛上1090公尺高空沐浴雲海 「空中瑜伽」寫世界紀錄
高空特技運動員 卓根說,「我一直都在想如果空中瑜伽真的在天空中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把「空中瑜伽」搬到1000公尺的天空上,團隊和特技表演卓根,花了整整5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了這次的拍攝,只見卓根雙手一放,整個人從高空墜落,此時她打開降落傘緩緩降落在地面。

乘熱氣球飛上1090公尺高空沐浴雲海 「空中瑜伽」寫世界紀錄
​​​​​​​​​​​​來自摩爾多瓦共和國的卓根,除了空中瑜伽之外,同時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跳傘運動員,這次在西班牙曼雷薩進行的這項挑戰,不只留下了美好的影像紀錄,卓根和團隊也以1090公尺,寫下了在空中瑜伽的高空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NBA/雙探花發大財?布朗天價續留綠衫軍…明年換塔圖姆挑戰破百億肥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