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滿主審好球帶!大谷翔平「罕見變臉」回休息室繼續噴
大谷翔平罕見動怒,「怒噴主審」畫面全被鏡頭捕捉。(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洛杉磯天使今(26)日客場踢館底特律老虎,靠著孟尼亞克(Mickey Moniak)延長賽的關鍵二壘安打,幫助天使以7:6踢館成功,近期10戰拿下7勝,以52勝49敗位居美西第3,不過距離外卡第三的藍鳥仍有2.5場勝差。比賽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6局上打擊遭三振,對主審好球帶似乎不大滿意,回到休息室仍不斷碎碎念,不爽表情全被鏡頭捕捉。

更多新聞: MLB/苦熬13年站上大聯盟!海盜34歲老菜鳥遭釋出 親曝下一步動向

天使9局下搞砸4分領先局面,被老虎逼進延長賽,所幸孟尼亞克10局上用二壘安打把壘包上的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送回來得分,拿下關鍵一分,終場就以7:6驚險拿下勝利。球迷最關注的大谷翔平手感冰冷,3打數無安打,還在6局上打擊時,因為好球帶槓上主審。

MLB/
大谷翔平對主審的判決不以為然。(圖/美聯社提供)

從比賽畫面中,能看到大谷翔平面對老虎投手布瑞斯基(Beau Brieske)投出的外角球時,忍住沒有揮棒,卻被主審判定三振出局,讓他無法接受,轉過頭對主審露出苦笑,走回休息室時還沒氣消,繼續轉頭向主審碎碎念,一旁總教練奈文也趕緊伸手安撫他。

MLB/
大谷翔平3打數沒有安打,不過球隊仍以7:6贏球。(圖/美聯社提供)

奈文賽後受訪時,被問到大谷翔平罕見動怒的反應時,表示大谷翔平認為好球帶「太低了」,坦言自己也從未看到他對裁判這樣做,認為好球帶應該考慮到大谷翔平的身高「這不應該是一顆好球」,為子弟兵打抱不平。



更多新聞: MLB/勝敗一肩扛!大谷翔平登天使上半季「19冠王」誇張數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