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勝敗一肩扛!大谷翔平登天使上半季「19冠王」誇張數據曝光
大谷翔平本季是天使隊內「19冠王」,投打數據領先全隊。(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有多猛?看隊內數據就知道,隨著大聯盟上半季落幕,即將迎來明星賽,有日媒整理大谷翔平上半季數據後,發現他「19項投打數據」都在隊內排名第一,鬼神表現無人能擋,也難怪他是今年美聯MVP大熱門之一!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怪力轟」有多扯?隊友也嚇傻:感覺自己像12歲小孩…

根據日媒統計,大谷翔平本季在19項投打數據排名全隊第一,首先在投球方面有7項,包括先發場次(17)、防禦率ERA(3.32)、勝場(7)、投球局數(100.1局)、三振數(132)、WHIP(1.10)、被打擊率(.189)。除了投球外,大谷翔平的打擊手感更是燙得嚇人,在12項數據上領先全隊:

出場次數:89

打席數:398

得分:63

安打數:103

三壘安打數:6

全壘打:32

MLB/
大谷翔平本季是天使隊內「19冠王」。(圖/美聯社提供)

打擊率:.302

打點:71

盜壘成功數:11

上壘率:.387

長打率:.663

OPS:1.050

從大谷翔平在隊上「19冠王」的亮眼成績上,就能看出他對天使隊的重要性,然而天使隊上半季戰績僅有45勝46敗,勝率不到5成,近10場比賽更只拿下1場勝利,戰績一路下滑,目前在美聯西區排名倒數第二,在美聯外卡排名第8,若想要如願前進季後賽,恐怕下半季得急起直追。

MLB/
大谷翔平投打表現都相當驚人。(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29歲的大谷翔平2018年加入大聯盟以來,每一季都渴望能帶領天使闖進季後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現球技,可惜至今仍未嚐過季後賽滋味,他10日受訪時,透過翻譯坦言自己不喜歡輸球的感覺,想打季後賽的念頭也一年比一年強烈,然而天使本季戰績仍未有起色,想闖入季後賽恐怕有著不小難度。

MLB/
場上大殺四方的大谷翔平,私底下有著可愛的一面。(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近況有多火燙?投打「5數據」領先全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