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爭奪戰落幕?寫手「2點分析」喊話:至少今年別想了
大谷翔平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將是球迷關注焦點。(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各大球隊早已摩拳擦掌,等不及參加這場搶人大戰,引起球迷高度關注!不過費城人寫手利平斯基(Michael Lipinski)卻有不同意見,列出2點分析,認為至少在今年不用想交易大谷翔平了。

更多新聞: MLB/誇張6轟奪單週最佳球員!大谷翔平追平鈴木一朗「超狂紀錄」

大谷翔平近況火燙,上週更獲得美聯單週MVP肯定,生涯第5度獲選,也追平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並列日籍球員最多紀錄,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焦點。費城人寫手利平斯基指出,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日前受訪時,就表明天使不會交易大谷翔平,用球隊戰績說話「這不用多說,從我們的戰績排名來看,已經非常明顯了」

MLB/
大谷翔平未來動向引起球迷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天使本季戰績表現亮眼,42勝36敗排名美聯西區第2,很有機會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中勝出,利平斯基認為,天使不會在這個時間點交易大谷翔平,他也整理出大谷翔平本季的驚人數據,向費城人球迷喊話「抱歉了費城人球迷們,大谷翔平在市民銀行球場活躍的夢想似乎已經結束了…至少今年是這樣。同時球迷們也該繼續享受永無止境的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交易傳聞」。

MLB/
大谷翔平本季表現火燙。(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利平斯基過去就曾撰文分析,指出球隊若是硬著頭皮交易來大谷翔平,結局恐怕不會那麼美好,雖然補進大谷能讓他們有望再度挑戰世界大賽,不過交易的代價勢必相當高昂,不僅得送出大量即戰力,還得消耗許多農場內的潛力新秀,如果沒有處理好交易細節,就可能讓球隊未來10年陷入糟糕的狀況。

MLB/
大谷翔平全壘打敲不停。(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近況有多火燙?投打「5數據」領先全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