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韓國瑜「仁至義盡」 王世堅:侯當年百般羞辱 韓粉刻骨銘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全代會跟韓國瑜誠心道歉、上演大團結後,侯友宜民調仍是第3,曾跟韓國瑜交鋒的王世堅都稱讚韓國瑜對國民黨已經「仁至義盡」。而金溥聰對內不斷整頓,王世堅也幫藍營小雞抱屈,因為單一選區得有50%得票才能贏,但侯友宜民調都只有10%出頭,他們不作為就是等死。還分析侯友宜不了解國政,一點起碼的領袖魅力都沒有。

更多新聞: 圖輯/金防部漢光軍演「重砲拂曉出擊」 實彈場面磅礡壯觀

國民黨全代會上,終於盼來侯友宜、韓國瑜大擁抱,但民調依舊敬陪末座,過去跟韓國瑜激烈交鋒過的王世堅直言,韓國瑜對侯友宜真的仁至義盡了。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說,「在韓國瑜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侯友宜給盡臉色,極盡羞辱跟揶揄之能事,韓粉實在刻骨銘心,韓粉產業鏈從一般的小攤商、網紅、名嘴、主持人,聞風不動。」

讚韓國瑜「仁至義盡」 王世堅:侯當年百般羞辱 韓粉刻骨銘心

王世堅分析,韓粉自主性強,即便韓國瑜識大局,願意放下,但他們還是忘不了當年侯友宜擺架子。而近來侯友宜競選執行長金溥聰不斷砲轟黨內挺侯不夠堅定,王世堅指出,此舉只會把立委參選人越推越遠。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說,「單一選區有50%得票才能勝選,而他的母雞侯友宜只有10幾%,你看小雞跳不跳船,這很現實,他總不能坐著等死,此時此刻,完全沒有侯友宜的空間,奇怪,我不曉得侯友宜在ㄍㄧㄥ什麼。」

讚韓國瑜「仁至義盡」 王世堅:侯當年百般羞辱 韓粉刻骨銘心

台北市議員(國) 徐巧芯表示,「侯友宜民調正在谷底反彈,我們很需要扶龍王加持跟幫助,從現在開始希望王世堅議員,照三餐,連續痛罵侯友宜30天,我相信民調會有起色跟好轉。」

徐巧芯希望王世堅發揮「扶龍」效果,但侯友宜的人氣不比過去馬英九、韓國瑜,想天助,還得先看自助夠不夠力?

更多新聞: 賴清德40歲以下的選票超越柯文哲?王時齊評:國家領導人的特質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