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最近吃太油膩?「這款」配清粥小菜超美味──傳統與創新的鹹香滋味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什麼食物會讓您想到『最簡單的味道和最複雜的製作方法』?小編提示,一碗熱熱的粥肯定要加上什麼配料?」《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中颱杜蘇芮影響 羅東藝穗節「遊行小踩街」活動宣布取消

本週四《想像台灣EP.85》(07/27)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飄香一甲子的台北獨家美味伴手禮「唯豐肉鬆」是如何虜獲您我的味蕾?網友曾留言「堯哥,這幾天忽然想到小時候吃粥拌肉鬆的滋味,您有哪家可以推薦?我要口味最頂的那種!」堯哥仰頭思考自己的全台美食地圖,索性問「您住哪?」對方回應「台北」,堯哥瞬間莞爾一笑回道「關注我們節目吧!」心中有答案的他,馬上召集團隊開會。於是,有了本集節目。

肉鬆在台灣不僅僅是一種食物,它還裝載了許多人的兒時回憶,那香酥又鬆軟的口感,加上濃郁的炒焙香氣,是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食記憶,今天節目邀請到有一甲子歷史的肉鬆專家「唯豐肉鬆」,他們是如何對原物料的堅持,培養出一群死忠客戶,又是如何從台北萬華的小攤販到現在擁有多家分店,在傳統與創新上不斷進步蛻變,讓品牌屹立不搖60年。

本集特別邀請唯豐肉鬆食品執行長林詠涵和唯豐肉鬆食品行銷經理林詠展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7/27(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7/27(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肉鬆專家-傳統與創新的鹹香滋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杜蘇芮逼近 屏東縣7鄉鎮晚間6時停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