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情侶吃爆羅東夜市排隊美食 竟為搶1口蚵仔險些吵起來
來台旅居的南韓情侶檔「黑子白子」,見到蚵仔包攤位人氣強強滾,忍不住跟風排隊,白子咬了一口後,嘴巴就停不下來。(圖/翻攝「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除了擁有眾多美食和迷人風景之外,還有許多獨特的在地文化,愈晚愈熱鬧的夜市就是其中之一,是許多外國友人到台灣後,必訪的行程之一,來台旅居的南韓情侶檔「黑子白子」,來到宜蘭羅東夜市品嚐夜市小吃,兩人也染上台灣人愛排隊的習慣,見到一個攤位排滿長長人龍,也好奇的上前排隊。

更多新聞: 日本型男初嚐台灣名店三明治 奇特組合嚇歪他:怎麼是甜的
南韓情侶吃爆羅東夜市排隊美食 竟為搶1口蚵仔險些吵起來
包有,肥嫩的蚵仔、韭菜、雞蛋與粉絲,加上畫龍點睛的辣醬,白子盛讚是「吃過的夜市食物中最好吃的」。(圖/翻攝「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喜愛逛夜市的黑子,認為台灣不同夜市擁有各自的風格和魅力,因此到各地旅遊時,都會想深入探訪在地夜市,這次來到宜蘭羅東夜市,他發現蚵仔包攤位人氣強強滾,忍不住跟風排隊,白子咬了一口後,嘴巴就停不下來,肥嫩的蚵仔、韭菜、雞蛋與粉絲,加上畫龍點睛的辣醬,讓兩人感嘆離開宜蘭,回台北就吃不到了。

南韓情侶吃爆羅東夜市排隊美食 竟為搶1口蚵仔險些吵起來
白子差點嗑光蚵仔包,黑子趕緊從女友手中將殘存的美食拿過來,兩人還為了誰多吃一點而打情罵俏。(圖/翻攝「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白子差點嗑光蚵仔包,黑子趕緊從女友手中將殘存的美食拿過來,兩人還為了誰多吃一點而打情罵俏,讓網友笑翻「如果找不到蚵仔包,蚵嗲也很類似」、「還好是吃晚餐前看完影片,不然真的越看越餓都很想吃看看」、「為了誰多吃一顆蚵仔的攻防對話好好笑」、「台灣夜市創意美食。咱台灣人,真的很強大、有創意」。

更多新聞: 加拿大型男初嚐台式早餐 浮誇系蛋餅組合讓他超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