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村開箱!兩人一間「都備有洗衣機」 零食吃到飽還送音響
成都世大運將於28日開始,女排選手陳佳蔓與林書荷特地現身,帶大家一窺選手村硬體設備。(圖/翻攝「SSUtv Sports」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成都世大運將於28日開始舉行,我國代表團分5梯次出發,這次共派出212名選手參賽,其中包含東京奧運國手「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男神」楊勇緯、「台灣蝶王」王冠閎以及跆拳道選手羅嘉翎等人力爭金牌。這次選手村在成都大學裡,共分成4區,其設備成為賽前大家首要關注的焦點。

更多新聞: 丁特澎湖傷到見骨「肉一塊沒了」 拍片曝光業者回應:瘋狂跳針

在成都世大運正式開始前,選手村裡面的設備是首先關注焦點。身為女排選手的陳佳蔓與林書荷特地現身,帶領大家開箱這次選手村內的硬體設備,他們提到,由於選手村面積很大,所以都有提供接駁車,讓選手們能快速抵達各個站點。

開箱成都世大運選手村 重訓室空間大設備齊全選手喊:超讚
女排選手陳佳蔓與林書荷表示,重訓室空間大、設備齊全,使用體驗很讚。(圖/翻攝「SSUtv Sports」YouTube)

這次選手村的居住區域共分為A、B、C三區,我國代表團住在離接駁車最近的C區,鄰近便利商店與餐廳,相當方便。宿舍分配皆為2人一間,所有房型都一樣,有2張床、抱枕、1台洗衣機與盥洗用品,還有這次世大運的吉祥物「蓉寶」熊貓擺飾品,

開箱成都世大運選手村 重訓室空間大設備齊全選手喊:超讚
選手村內還有遊戲空間,讓選手們在休息之餘,可以來體驗各種娛樂設施。(圖/翻攝「SSUtv Sports」YouTube)

此外,陳佳蔓和林書荷表示,在國際區中,有重訓室、美術館、市集,以及各種娛樂活動,讓各國選手在休息之餘,可以到這邊來體驗不同文化活動,而重訓室容量空間大,設備齊全,應有盡有,讓選手們在準備比賽時,可以到重訓室提升自身能力,讓他們十分滿意。

更多新聞: 網紅花9千做智力測試「證明是不是天才」 結果曝光他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