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澎湖傷到見骨「肉一塊沒了」 拍片曝光業者回應:瘋狂跳針
遊戲實況主丁特,7月初到澎湖玩水時發生意外,傷口嚴重到見骨、缺肉,結果業者給出的回應讓他超傻眼,決定拍片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 Dinter」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知名遊戲實況主丁特,先前因新台幣41000元的無菜單料理,槓上澎湖一間海鮮餐廳,近日又傳出他回澎湖拍片,結果發生意外事故。丁特在7月10日回澎湖拍攝美食、遊戲企劃,卻在玩海上固定浮板時,不慎滑倒膝蓋撞擊尖銳物,腿上立馬開一個洞,傷口血流如柱,眾人趕緊將差點痛暈的丁特送醫,而事後丁特也拍片爆料業者處理態度,讓他無奈大傻眼。

更多新聞: 帝王級享受!台灣也有「道地越南洗頭」 正妹爽喊:真的沒有極限

丁特澎湖傷到見骨「肉一塊沒了」 拍片曝光業者回應:瘋狂跳針
丁特說他撞到浮板邊後,發現傷口開了一個洞,鮮血如泉湧般冒出。(圖/翻攝「 Dinter」YouTube)
丁特說,他當日邀了重磅級來賓史丹利,兩人一起到澎湖拍美食、遊戲企劃。丁特透露,當初在玩海上浮板時,其實板子底下就長滿一堆藤壺,但是業者似乎沒定期清理也沒事前宣導,所以在發生事故前,他跟史丹利雙腿其實都有被割出傷口。接著丁特說事故發生時,他原本是要踩浮板去找史丹利,結果因為失去平衡摔倒,小腿骨就撞到平台邊。
丁特澎湖傷到見骨「肉一塊沒了」 拍片曝光業者回應:瘋狂跳針
醫生診斷丁特傷勢為開放性傷口,而且有組織缺失,不僅見骨連肉都被挖掉一塊。(圖/翻攝「 Dinter」YouTube)
丁特說,當下他只覺得超痛,但沒意識到傷口嚴重性,看到大家臉色凝重,他才看見自己雙手都見紅。丁特透露,當時看到業主開船,以為是要載他送醫,結果是回岸邊拿醫藥箱,讓他跟史丹利都超傻眼,丁特趕快請人送他去醫院,急診、手術完後業主才姍姍來遲,但對方也沒任何表示,就在原地跳針說:「是你自己撞到。」丁特則說,玩遊戲受傷本來就是不可控風險,但重點是平台上的危險尖銳物:「你有看到誰摔到見骨過?連醫生都問我說到底怎麼摔的?」診斷出為「開放性傷口」,小腿一塊肉直接被挖掉。

而針對丁特受傷指控一事,業者事後也出面說明,當時丁特撞到的地方是「浮板邊邊」,澄清他們邊角處都有防護條,但在轉角處仍有空隙,店家也強調,在他們負責場地內受傷就有責任,承諾一定會負責到底,當晚也致電給丁特道歉,丁特感受到店家誠意,也表示不再追究,至於後續相關賠償,就由保險公司與醫院訂定合理金額。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公開比基尼對決花絮 網見一幕嗨翻:鼻血已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