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級享受!台灣也有「道地越南洗頭」 正妹爽喊:真的沒有極限
實況主瑀熙過去到越南旅遊時,曾體驗過道地的越式洗頭,讓她念念不忘,日前她發現台灣也有類似的服務,甚至浮誇程度不輸越南。(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髮廊多半以理髮為主,但在越南洗頭店,客人卻可享受多樣化的帝王級全套服務,不只基本的洗腳、修指甲、洗頭、掏耳朵,還有臉部按摩、護膚及蒸氣護髮等等,實況主瑀熙過去到越南旅遊時,曾體驗過道地的越式洗頭,讓她念念不忘,日前她發現台灣也有類似的服務,甚至浮誇程度不輸越南。

更多新聞: 達人開箱iPhone 15山寨機 多項細節讓網驚呼:一代做得比一代還像


帝王級享受!台灣也有「道地越南洗頭」 正妹爽喊:真的沒有極限
店員直接爬上床,用膝蓋、小腿幫瑀熙按摩,讓她顯些Hold不住。(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一進到店裡,店員就溫柔的幫瑀熙放鬆頭部,簡單的拉伸身體,還直接爬上床,用膝蓋、小腿幫瑀熙按摩,再用油壓方式放鬆背部、頸部肌肉,此時瑀熙已經舒服到雙眼迷濛,沒想到這才只是剛開始,店員細心的按摩臉部,360度無死角的仔細揉搓頭皮,沖洗乾淨後再用蒸氣儀器,讓瑀熙驚呼越南洗頭真的沒有極限。

帝王級享受!台灣也有「道地越南洗頭」 正妹爽喊:真的沒有極限
店員細心的按摩臉部,360度無死角的仔細揉搓頭皮,沖洗乾淨後再用蒸氣儀器,讓瑀熙驚呼越南洗頭真的沒有極限。(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超浮誇的越式洗頭,讓瑀熙一度舒服到睡著,最後店家還附上甜滋滋的紅豆湯圓湯,堪稱帝王級享受,讓網友們好心動「在越南只要約500台幣哦」、「剛在蜆港洗完全套大概台幣600,但省去機票,1500也不算貴」、「可以享受到全部」、「有想去體驗看看這種越南的服務」。


更多新聞: 蕾菈生產片曝光!過程痛到扶床尖叫 「她在旁暖心鼓勵」網看哭:超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