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騎腳踏車環島曝台灣3大優點 暖喊:大家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南韓YouTuber囧男日前訪問在台騎腳踏車環島的具店長心得,讓對方表示台灣有許多美麗之處。(圖/翻攝「囧男경남」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台灣人在國內旅遊時,會覺得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玩,讓人覺得景點大同小異,然而若以外國人眼光來觀察的話,就能發現許多台灣人沒看見的優點,南韓YouTuber囧男日前訪問騎腳踏車環台的南韓人「具店長」心得,而對方則表示台灣不僅有美景、美食,待人更是相當親切,讓具店長暖喊:「台灣人可以自己感覺到自豪。」

更多新聞: 時隔3個月!韓妞曝1原因再度來台旅遊 網友熱情歡迎喊:注意防曬

歐巴騎腳踏車環島曝台灣3大優點 暖喊:大家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具店長(圖右)表示,台灣美景、美食多,且自行車道規劃好,治安也相對不錯,讓他覺得很適合腳踏車旅行。(圖/翻攝「囧男경남」YouTube)
具店長直言,他雖然去過50多個國家,但覺得台灣最適合騎腳踏車環島,不僅自行車道建設良好,基礎設施也十分不錯,認為即便國土很小也擁有許多豐富樣貌,而不是只要土地面積大就一定好玩,且台灣有壯闊的美景,美食更是多到數不清,就連異國料理也非常多選擇,讓人餐餐都能吃到不同美食,加上治安、人情味濃厚等特色,令具店長深刻體會到台灣的美麗,直呼:「雖然台灣是有點小,但是超級豐富,不用因為台灣土地小而感到自卑。」
歐巴騎腳踏車環島曝台灣3大優點 暖喊:大家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具店長(圖右)表示,在環島途中遇到一位也在旅行的男生,讓兩人在緣分下一起在帳篷中度過了一晚。(圖/翻攝「囧男경남」YouTube)
具店長還提到,他在環島途中偶然認識了一名去過世界各地旅遊的人,讓他們在因緣際會下相約一起在帳棚裡過夜,留下深刻印象,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留言感謝「台灣是真的不大,不過人文多元文化倒是滿豐富的」、「台灣真的是美麗的國家,上山下海到處都是美景,飲食文化多元」、「聽了具店長的環島心得,有被感動到,台灣人真的不需要自卑,其實去過幾個國家走走看看之後,會發現我們台灣真的很棒」、「我從來不知道台灣這麼有魅力,謝謝具店長詳細的說明」。


更多新聞: 在世界文化遺產中高歌!彰化大村合唱團獻唱名曲 網讚:來自天堂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