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問9歲女是哪裡人?中國網友聽回答不挺了:大S真是太倒楣了
汪小菲在直播中詢問女兒,「是哪裡人來著」,讓中國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瘋狂熱議。(圖/翻攝「追劇少女甜甜圈」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一直用心保護兒女隱私,沒想到日前張蘭卻在宣傳產品時,讓孫子在鏡頭前露出臉龐,而近日汪小菲也在直播中,問女兒有關中國地理問題,還自豪表示女兒自稱是「北京人」,讓網友們相當傻眼,直嘆:「每次刷到都感嘆,大S真是太倒楣了。」

更多新聞: 遺失物拍賣會挖到寶 他花100帶走神物爽喊:買到只能說賺爛

汪小菲愛女自曝是「北京人」?網揭1真相怒:要挾兒女立愛國人設
汪小菲向女兒表示,西安是中國的一個大城市,認為孩子應該要知道這些知識。(圖/翻攝「追劇少女甜甜圈」微博)
汪小菲在直播中,問女兒是否知道「西安」這個地方,不料對方卻表示不知道,讓汪小菲立刻直喊:「妳是地理盲啊?」隨後女兒更是詢問西安是什麼東西,令他聽完後,瞬間表情嚴肅,解釋西安是中國的一個大城市,沒想到女兒卻一點都不認識,認為先前在學校學的全都白費,決定以後自己親自教導小孩,直言:「爸爸以後教妳地理啊,聽見沒有。」
汪小菲愛女自曝是「北京人」?網揭1真相怒:要挾兒女立愛國人設
汪小菲女兒說自己是北京人後,讓汪小菲相當開心,要求對方再複述一次。(圖/翻攝「追劇少女甜甜圈」微博)
隨後汪小菲更是問女兒「是哪裡人來著」,讓對方回答是「北京人」,而汪小菲則在聽到答案後,露出十分滿意的笑容,要求女兒再複述一遍,而網友們看著他這一舉動,紛紛留言熱議「汪母子勢必要挾兒女立愛國人設,“你看看天天在那學的”煽動兩岸對立,讓無腦菲傭來簇擁,中國9歲孩子又有幾個知道各個城市的」、「他哪怕有一絲為孩子想過,就不會上傳這個,這些對話會永遠留在互聯網上,被剪輯、當黑料,拿自己孩子當墊背的,立人設」、「但凡是一個成熟一點的人,都不會拿自己孩子來作秀,保護孩子還來不及,有他這樣主動暴露孩子地理方面無知的嗎」、「真是陰人,天天把孩子架在火上烤」。

更多新聞: 時隔3個月!韓妞曝1原因再度來台旅遊 網友熱情歡迎喊:注意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