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機場爆走」險放鳥《拳上》記者會 抓狂原因曝光:出國從沒發生過
近期反骨成員在越南遊玩時,培根竟意外將他和孫生的護照弄丟,讓孫生差點趕不上《拳上》記者會。(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 」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因和「小哥哥艾理」,曾在2022年因走鐘獎一句「逢甲店倒了」結下心結,日前受《拳上》邀請在擂台上一決勝負,引發粉絲熱議,而如今拳賽結束,「反骨男孩」近期卻上傳一支影片,分享於《拳上》記者會之前,孫生、培根和酷炫曾到越南遊玩,卻因為培根不小心弄丟護照,差點讓孫生無法回台參加《拳上》記者會。

更多新聞: 反骨培根拳賽「被館長壓著狂K」 孫生笑:像爸爸打兒子


遊越南「竟出包弄丟護照」 孫生爆氣差點錯過《拳上》記者會
當孫生得知培根將護照弄丟後,擔心趕不上《拳上》記者會的他立即暴怒,培根也趕忙聯繫導遊解決問題。(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 」YouTube)

於《拳上》記者會之前,孫生、培根和酷炫曾到越南旅遊,可即將要登機時,培根竟意外發現,他不小心把自己和孫生的護照弄丟了,讓孫生當場爆氣,培根則不斷向孫生道歉,也趕緊聯繫導遊,推測護照是在越南沙龍店丟失的,但距離登機櫃檯關閉不到1小時,而當時車況也處於高峰期,前往確認可能會錯過班機,儘管酷炫在旁表示:「最幽默的戲劇,都是由悲劇所組成。」試圖透過玩笑來緩和氣氛,但都無法平息孫生的怒火。

遊越南「竟出包弄丟護照」 孫生爆氣差點錯過《拳上》記者會
孫生透露,雖然將護照交給培根保管,但將其弄丟了,自己也需要負責任。(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 」YouTube)

後來孫生和培根率先回到飯店,在導遊的幫助下,成功找回護照,而經過一段時間平復心情後,孫生也為自身情緒失控向培根道歉,表態將護照交給培根保管也有責任,2人最終和好如初,成功登機趕上《拳上》記者會。網友看後,也認為孫生等人此行有驚無險,「這真的是有上輩子家人的緣分在,即便鬧脾氣吵架還能包容一切,更何況還是工作室同事,要好好珍惜。」

更多新聞: 小哥哥艾理拳賽勝率低?健身猛男分析2點能贏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