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賽/看到小戴太開心?山口茜「心花開」燦笑融化4萬人:太難得啦
日本球后山口茜(左)暖心獻上驚喜,讓戴資穎(右)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bwf.official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BWF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火熱開打,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26)日出戰19歲馬來西亞選手(Letshanaa Karupathevan),只花24分鐘就以21:15、21:5直落二晉級,下一場比賽將碰上世界排名第18的中國張藝曼。不過在比賽結束後,卻發生一段暖心小插曲,原來日本球后山口茜為了歡迎戴資穎來日本,特別準備了一個驚喜,等到小戴打完比賽才送上地主歡迎小禮物,兩人臉上也綻放出大大笑容,「心花朵朵開」畫面曝光後吸引4萬網友按讚,全被兩人溫暖笑容給融化。

更多新聞: 南韓公開賽/戴資穎直落二氣走張藝曼!「女單Big 4」四強再合體


日本賽/看到小戴太開心?山口茜「心花開」燦笑融化4萬人:太難得啦
山口茜球場上殺氣十足,私底下卻有超可愛的一面。(圖/美聯社提供)

世界羽聯(BWF)今(26)日在IG分享這段溫暖小插曲,場上殺氣十足、場外總給人靦腆形象的山口茜,看到好友戴資穎來日本比賽,也特地準備地主小禮物,為了給小戴一個驚喜,山口茜還特別在場邊等到小戴打完比賽,才驚喜現身送上小禮物。

日本賽/看到小戴太開心?山口茜「心花開」燦笑融化4萬人:太難得啦
山口茜難得露出燦爛笑容,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茜茜笑成這樣太難得了吧」。(圖/翻攝自bwf.official IG)

從BWF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山口茜笑得合不攏嘴,一旁戴資穎也笑得超開心,手上拿著一張山口茜的簽名照,被日本球后的驚喜給逗樂,留下珍貴合照!隨著照片曝光,也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笑說「這次輪到小茜主動出擊,她們真的都超有愛的」、「山口茜送簽名照給小戴」、「你們好可愛,F4的好交情真的讓人好愛」、「喔喔喔,這兩個太可愛了!快給我這張照片~我要好好好好好收藏」。

日本賽/看到小戴太開心?山口茜「心花開」燦笑融化4萬人:太難得啦
「女單F4」私底下感情也超好,由左至右為安洗瑩、戴資穎、山口茜、陳雨菲。(圖/翻攝自bwf.official IG)

也有不少人被山口茜的燦爛笑容給征服,笑說「我的老天鵝這也太可愛!茜茜笑成這樣太難得了吧」、「茜太可愛!難得看到茜笑這麼燦爛,我們戴寶也好可愛」、「妳們倆真的真的好可愛~戴戴和茜茜,茜茜的簽名照耶!實在太可愛了」、「我好愛這張。小茜一直以來都笑得很靦腆,難得跟小戴合照那麼開朗開心的樣子」。



更多新聞: 蘇迪曼盃/比賽前夕出狀況!戴資穎曝陳雨菲「神救援」:有點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