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改告大牙刑事妨害名譽 律師提「1關鍵反擊」:陳建州就是敗訴
黃帝穎指出,倘若大牙化妝師等人,能間接佐證黑人所講的不實,那男方敗訴機率會很高。(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 「黑人 陳建州」臉書)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近期在臉書發文控訴,2012年遭到當時的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引起外界關注,而後續黑人和老婆范瑋琪,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千萬,但於7月24日又撤告,不久竟宣布,改告大牙刑事妨害名譽告訴,對此律師黃帝穎表示,如果大牙和化妝師等人,能間接佐證黑人所講的不實,那男方敗訴機率會很高。

更多新聞: 黑人撤民事讓「大牙老公說話了」!1句話認她近期「身心靈受折磨」


黑人撤告大牙民事「改提刑事告訴」 律師怒批:不只是二次傷害
黃帝穎認為,大牙肯自揭傷疤,第一個跳出來控訴黑人,是一件勇敢正面的事情。(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黃帝穎指出,由於性犯罪隱秘,再加上多數被害人因感到羞愧不願鬧大,案件很難能進一步追究,但經過這次延燒的「#MeToo」運動,讓許多受害人即使證據不足,依舊願意出面表態自身經歷,避免加害者繼續為非作歹,所以他認為,大牙肯揭露過去傷疤,第一個跳出來指控黑人,是一件勇敢正面的事情,而黑人撤民事訴訟,改告大牙妨害名譽的行為,黃帝穎則痛批黑人,把被害人變成被告,不僅二次傷害,且毫無正義可言。

黑人改告大牙「刑事妨害名譽」 律師揭1關鍵會敗訴
黃帝穎舉例NONO性騷事件,表示如果法院能傳喚其他被害人佐證,或許能助攻小紅老師控告NONO。(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黃帝穎舉例,NONO被網紅小紅老師爆出性騷擾、強制猥褻的事件,他遺憾表示,雖然女方有將數十位被害人整理列出表格,但其不能當作證據,可如果被害人願意被法院傳喚,重建犯罪過程,或許能夠助攻小紅老師控告NONO,而據大牙敘述,倘若化妝師等人能挺身間接佐證,可以反擊黑人所講的不實,那男方敗訴的機率會很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陳建州改告刑事!「悄悄出手換新律師」曾任職檢察署15年…超狂背景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