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撤民事讓「大牙老公說話了」!1句話認她近期「身心靈受折磨」
黑范夫妻對大牙撤銷民事告訴後,讓大牙老公在社群上撰文回應。(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微博、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先前公開指控陳建州(黑人),曾在多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大殮關注。對此,陳建州、范瑋琪夫婦對大牙提告民事求償1千萬;今(24)日大牙雖收到對方撤銷民事告訴的通知,但黑范夫妻後續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將改走刑事訴訟。對此,大牙老公則在臉書上發聲,坦言大牙在這段期間身心靈飽受折磨。

更多新聞: 被拐進房...妖嬌揭「陳建州真面目」首現身 力挺大牙:願幫忙作證

大牙今日表示,自己收到陳建州撤銷民事告訴的書面通知,並在社群寫下:「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先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的您們,再謝謝願意站出來幫助我對抗這一切的您們。」

黑人撤民事讓「大牙老公說話了」!1句話認她近期「身心靈受折磨」
大牙貼出陳建州的撤銷民事告訴的書面通知。(圖/翻攝大牙臉書)


對此,大牙老公在臉書上分享老婆最近的心境,表示:「終於算是告一個段落了。這件事情讓妳睡都睡不好,甚至去看了醫生,只為了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不過,陳建州撤銷民事訴訟的動作,似乎是法律層面上的操作。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陳建州透過經紀人回應撤回民事的消息,指出將聽從律師建議,改對大牙「提出刑事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郭源元揭黑人性騷挺大牙 政大教授曝MeToo核心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