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曼哈頓45樓高起重機斷裂砸中對街大樓 驚悚近拍畫面全都錄
美國紐約曼哈頓26日發生一件起重機起火,從高處墜落的工安事故。(合成圖/翻攝自@treyyingst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東時間26日上午,美國紐約曼哈頓(Manhattan)一處高樓正在施工的起重機,發生起火吊臂斷裂砸落地面的意外,一共造成6人受傷,其中2人是消防員,畫面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 美國眾院辦幽浮聽證會 議員稱大眾應該知道真相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紐約消防局第一副消防局長普法伊費爾(Joseph Pfeifer)表示,消防單位26日上午7時25分獲報,曼哈頓第10大道(Tenth Avenue)和第41街(41 Street )交匯處的建築工地,上方約45層樓高的起重機發動機艙起火。

普法伊費爾指出,起重機當時正在吊裝約16噸重的混凝土,卻不慎起火,當消防隊趕抵事故現場之際,親眼目睹起火的機具、吊臂與混凝土,一同從高處墜落地面,導致民眾及消防員受傷,所幸傷勢不重,其中1名打火弟兄因胸痛而送醫治療。

據報導,推特上的一段影片顯示,當起重機吊臂斷裂從高樓墜落時,疑似擊中對面街道的大樓,造成殘駭一起從高空掉落。

針對此次工安意外,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表示,如同街上的起重機殘骸一樣,這此事故可能會比想像中更嚴重,但感謝上帝,並未造成更大傷亡。

紐約市警察局也透過推特提醒,請民眾避開曼哈頓第10大道、第11大道與第41街、第42街以西的區域。



更多新聞: 郭富城辣模妻霸氣曬「粉鑽珍珠戒」!網看價格嚇歪:好歹是天王的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