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1年忘不了台灣 韓妞棄家鄉百萬年薪重返台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嘿達近期分享,放棄家鄉百萬年薪工作,選擇來台創業的原因。(圖/翻攝「xonxon0906」Instagram、「韓妞嘿達 Haed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擁有依山傍海的美景,各式各樣的美食,以及親切又熱情的民眾,讓不少外國人來台後留下深刻印象。來自南韓的YouTuber嘿達在2020年大學生時期,曾到台灣留學約1年,返鄉後進入南韓的半導體企業就職,沒想到工作約1年的時間,忘不了台灣的嘿達,決定放棄百萬年薪,睽違兩年返台生活,更宣布預計創業展開新挑戰。

更多新聞: 狗會挑人決定要不要守規矩?她一出現全場安靜網讚嘆:女王的殺氣

留學1年忘不了台灣 韓妞棄家鄉百萬年薪重返台
嘿達自2022年9月開始,曾在台留學生活約1年,期間台灣的文化、風景及親切的人,讓她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韓妞嘿達 Haeda」YouTube)
嘿達透露,不論是台灣的風景、文化,若是親切的民眾,都讓她在異鄉生活的1年間,留下相當好的印象,甚至是深深著迷,於是嘿達在半導體公司努力工作1年多,替爸爸還清債務後,決定離職並重返台灣,為此她放棄了新台幣250萬元的年薪,展現出愛台的心。
留學1年忘不了台灣 韓妞棄家鄉百萬年薪重返台
嘿達結束台灣留學生活後,返韓進入半導體企業就職,年薪高達新台幣250萬元。(圖/翻攝「韓妞嘿達 Haeda」YouTube)
除了之外嘿達還分享,到了台灣之後,預計設立公司創業,不過目前還正在籌備,投資簽證所需的新台幣50萬元資本,但確定得到簽證後,便能夠南韓,而嘿達家鄉的好友、同事普遍都支持她的決定,紛紛恭喜嘿達離職,到台灣展開新的挑戰,還有位同事開玩笑表示「我被困在這裡,領微薄的工資,我也想離職」,讓嘿達笑翻。

更多新聞: 小哥哥艾理《拳上》落敗被嘴 他「高EQ神回一句」對方秒變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