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演唱「台語名曲」復興小學奪金獎 網驕傲喊:台灣的寶貝
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小學合唱團,遠赴維也納參加音樂比賽,其中一首曲目是台語名曲《伊是咱們的寶貝》。(圖/翻攝「復興小學合唱團」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小學合唱團參加2023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於本月1日勇奪兒童合唱組第一名,其中演唱的一首台語名曲《伊是咱們的寶貝》,孩子們用動聽歌聲,讓台語環繞在維也納的教堂中,網友們紛紛感動表示:「臺灣的驕傲!」。

更多新聞: 嘉興國小合唱團車內秀美聲 網聽哭:打從心底的感動


維也納演唱「台語名曲」復興國小奪金獎 網驕傲喊:台灣的寶貝

復興小學合唱團的孩子們用動聽歌聲,讓台語環繞在維也納的教堂中。(圖/翻攝「復興小學合唱團」YouTube)

陳明章創作的《伊是咱們的寶貝》,是台灣傳唱度很高的一首台語歌曲,復興小學合唱團的孩子們,用整齊的肢體動作,還有和諧的美聲,讓全場的焦點都投射在舞台上,也讓世界聽見台灣的美聲。

維也納演唱「台語名曲」復興國小奪金獎 網驕傲喊:台灣的寶貝

復興小學合唱團憑藉著優美的歌聲,與俐落的動作,勇奪兒童合唱組第一名。(圖/翻攝「復興小學合唱團」YouTube)

比賽演出的影片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讓這首台灣經典名曲登上國際殿堂,你們是台灣之光!!」、「好好聽喔~你們都是大家寶貝」、「這些日子因為心情低落,反覆聽這首歌,想起自己已逝去的父母,不禁淚流滿面,爸爸、媽媽我好想您們啊⋯⋯」、「臺灣的驕傲!寶貝們!你們是臺灣之光!」。


更多新聞: 高雄「天籟美聲」闖世界大賽奪下2金 網聽完起雞皮疙瘩:我直接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