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解放比基尼!隋棠洩「真實身材」網看傻:生3個美成這樣合理嗎?
隋棠一家五口去夏威夷度假一個月,留下珍貴回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出國旺季到來,不少家長都利用難得假期帶孩子出國玩耍,女星隋棠一家人近期也飛去夏威夷度假,享受整整一個月的海島假期,今(27)日更在社群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一家人開心在海灘玩沙、玩水,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穿著比基尼入鏡的辣照,驚呼「生三個美成這樣合理嗎?」,立刻吸引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大逆轉奪金!9頭身「跨欄美少女」激動掩面全被拍 撐傘領獎仙氣藏不住

42歲的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2子1女,不時在社群曬出一家人幸福日常,今(27)日在臉書曬出夏威夷度假的照片,透露「最近和孩子們去夏威夷玩了一整個月」,對於這趟旅行,她和老公都沒有做太多功課,只想著專心待在一個島上,以悠閒為前提來個微深度旅遊就好。

隋棠夏威夷度假「比基尼大解放」!網看呆:生3個美成這樣合理嗎?
隋棠一家5口到夏威夷度假一個月。(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結果一家人到了夏威夷歐胡島後,卻完全被當地的魅力給征服,隋棠也笑說「結果這樣一個走到哪玩到哪的計畫,用在這個開車繞一圈只需要7-8個小時、不大不小的歐胡島,也意外的讓我們玩了一個樂不思蜀時間不夠用」,隋棠女兒Lucy玩得太開心,建議一家人乾脆住在夏威夷就好,結果聽到在夏威夷還是要上學後又改口,讓隋棠哭笑不得。

隋棠夏威夷度假「比基尼大解放」!網看呆:生3個美成這樣合理嗎?
隋棠甜美笑容讓人融化。(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PO文貼出後,眼尖網友發現隋棠穿著咖啡色比基尼火辣入鏡,甜美笑容和勻稱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生過3個孩子,讓粉絲們忍不住讚嘆「生三個美成這樣合理嗎?」、「坐著竟然沒有腰肚肉,太美」、「一家人出去玩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回憶」、「天啊!太美太開心了啦!」、「媽媽真的太正了…」。

隋棠夏威夷度假「比基尼大解放」!網看呆:生3個美成這樣合理嗎?
隋棠開心曬出一家5口全家福。(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夏威夷度假「比基尼大解放」!網看呆:生3個美成這樣合理嗎?
隋棠穿著咖啡色比基尼火辣現身。(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 科技業女神「上衣忘了扣」賣力應援!「這一幕」電暈粉絲:愛了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