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兒揪琳妲曬「夏日限定辣照」!10連拍「白色綁帶比基尼」全網嗨爆
23歲艾莉兒轉大人,換上白色比基尼在泳池邊大解放,性感程度辣暈網友。(圖/翻攝自IG帳號bettychi620)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2歲女星艾莉兒(紀欣妤)時常在玩「狼人殺」時展現超強的神邏輯,還被網友稱為「女版陳零九」。平時艾莉兒經常在個人社群上傳舞蹈cover的影片或是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昨(27)日,她上傳了多達10張的比基尼辣照,並表示自己難得拍了那麼多「夏日」照。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都湧入該則貼文朝聖並稱讚艾莉兒的身材太令人羨慕了。

更多新聞: 最正MC辣穿U領「前傾急擋胸」!條紋小背心「無限放大」38萬網瘋看


艾莉兒揪琳妲曬「夏日限定巨物猛料」!白色綁帶狂擠「飽滿內餡」全溢出

艾莉兒在社群上曬出多張夏日比基尼辣照,讓許多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IG帳號bettychi620)

艾莉兒是女團A'N'D的成員之一,自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18年,過去曾拍過各種平面、廣告,在2020年3月開始成為綜藝遊戲節目「狼人殺」單元的固定班底。平時穿搭偏向小露性感的艾莉兒,最近突然轉大人,在個人社群上貼出10張比基尼辣照,在這炎炎夏日中大解放,她也在文中表示「難得拍這麼多夏日照,還是要發一下吧」。
艾莉兒揪琳妲曬「夏日限定巨物猛料」!白色綁帶狂擠「飽滿內餡」全溢出

艾莉兒在拍攝比基尼辣照當天還與「樂天女神」琳妲合體,2人穿著同樣款式不同顏色的比基尼,也各自走出不一樣的風格。(圖/翻攝自IG帳號bettychi620)

照片中,艾莉兒穿上白色綁帶比基尼,一下對著鏡頭俏皮嘟嘴,一下進到水池戲水,看起來十分性感。白色比基尼讓艾莉兒原本偏健康的膚色看起來白皙一些,下方寶石設計環繞著她的小蠻腰,整體看起來身材纖細勻稱,一雙逆天美腿也大方展露在鏡頭前。而比基尼後方的綁帶設計更是緊勒著她的「I曲線」,其中一張在球池的中的照片,硬是把她的「傲人上圍」擠到溢出來,火辣程度讓不少網友直說「太辣了!」。

艾莉兒在拍攝這些美照的當天,還與「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琳妲合體,有別於艾莉兒身上的白色簡約風,琳妲換上紅色比基尼,看起來也相當性感,2人雖然穿著同樣款式卻因顏色不同,也分別走出「簡約性感」與「火辣俏皮」2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也太辣了吧」、「太辣~~艾莉身材讓人羨慕」、「辣爆」、「艾莉真的太辣」、「辣到令人噴鼻血啦!」。

艾莉兒揪琳妲曬「夏日限定巨物猛料」!白色綁帶狂擠「飽滿內餡」全溢出

現在年僅23歲的艾莉兒,已經出道18年,近期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帳號bettychi620)

更多新聞: 世紀大和解?見羅志祥演唱會「票剩一堆」…陳沂「1暖舉」出手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