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網揪「1往事」搖頭:真是神操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左)2021與江宏傑(右)離婚。(圖/翻攝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鬧出不倫戀風波,被拍到和「高帥橫濱男」幽會,婚內出軌重創形象,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斬斷近5年婚姻。由於江宏傑、福原愛都擁有高知名度,離婚兩年多仍不時被外界拿出來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兩人婚姻是怎麼走到盡頭的?引來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才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福原愛「低調放閃」沒在怕 日媒嘆:心臟真大顆

一名網友26日在PTT發文,以「江宏傑是走錯了哪一步?」為題發文,提到當初兩人愛得死去活來,女方也願意配合到高雄一起生活,還願意坐機車拿衛生紙「結果外遇劈腿後馬上翻臉不認人」,不解問說「江宏傑是走錯了哪一步呢?當初識人不清?還是沒有好好溝通呢?」。

江宏傑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網揪「1往事」吐槽:真是神操作
福原愛(右)與江宏傑(左)緣盡,在2021年宣布結束近5年婚姻。(圖/翻攝福原愛臉書)

隨著貼文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肯定是騎機車拿衛生紙+路邊攤選衣服」、「叫人家坐後座拿衛生紙」、「騎機車提兩串衛生紙」、「騎機車去就算了…還叫她提衛生紙」、「2個人騎機車抱衛生紙,真是神操作XD」、「看來大家看法一致XD」,對這件事留下深刻印象。

江宏傑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網揪「1往事」吐槽:真是神操作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際遇大不同,江宏傑人氣持續高漲,福原愛則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圖/翻攝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據了解,福原愛過去受訪時,曾透露有一次兩人去逛大賣場時,剛好碰上衛生紙買二送一,於是兩人就一口氣扛了3串回家,「結果福原愛坐在機車後座,左右手各拿一條衛生紙,跟江宏傑的座位中間,再用身體夾住一條衛生紙」,有些狼狽地騎車回家,如今再度被網友翻出討論。

更多新聞: 世紀大和解?見羅志祥演唱會「票剩一堆」…陳沂「1暖舉」出手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