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隊友出氣?捕手被小熊打者球棒K頭 紅雀投手「回敬」觸身球被趕出場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小熊和紅雀今年雖然不是競爭季後賽的球隊,不過兩隊今天的比賽卻打出火藥味,小熊打者第一局因為一次揮棒動作過大,打到了紅雀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Contreras)的頭上,導致受傷流血退場,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MilesMikolas)耶下來立刻投出觸身球,因此遭到驅逐出場,連總教練上來抗議也被趕出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不被交易後首度發聲:想努力打進季後賽

球賽主播說,「喔球棒揮過了頭打中康崔拉斯,他的頭盔和面罩都被擊落在地。」

小熊打者這個揮棒過了頭,正好打到捕手的頭上,讓他當場摀著頭痛苦不已。遭到無妄之災波及的是紅雀隊的明星捕手WillsonContreras,原本要接球,卻沒想到打者揮棒動作過大,球棒擊中他的頭部,紅雀隊醫上來之後發現Contreras的頭已經流血,只好讓他退場無法再繼續比賽,發生這樣的意外之後,場上投手忍不住替搭檔出氣。

幫隊友出氣?捕手被小熊打者球棒K頭 紅雀投手「回敬」觸身球被趕出場

球賽主播說,「1好3壞,投出失控球觸身保送。」

紅雀先發投手MilesMikolas投出一顆94英里快速球,砸到擊傷捕手的小熊打者Ian Happ,這顯然故意的成分非常濃厚,裁判立刻在內野召集開會,經過簡短討論很快做出判決。

球賽主播說,「趕出場了!麥克拉斯遭到驅逐出場。」幫隊友出氣?捕手被小熊打者球棒K頭 紅雀投手「回敬」觸身球被趕出場

主審右手一揮,把投出觸身球的Mikolas驅逐出場,這也讓只投了3個人次的Mikolas忿忿不平非常生氣,紅雀總教練OliverMarmol也衝上來替球員抗議,最後他也遭到驅逐出場的命運。

因為對手一次揮棒打到捕手的頭,導致受傷流血,加上回敬對手觸身球,紅雀在第一局捕手、先發投手和總教練3個人都相繼退場,恐怕令他們始料未及,也戰力大損,最後3:10輸給小熊。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MLB生涯首場完封 同天炸裂雙響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