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最美觀光列車 銅峽谷觀光列車充滿野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中美洲墨西哥境內的銅峽谷觀光列車,連接太平洋沿岸和中部山區,沿途不但可以欣賞到茂密的樹林,還有許多鐵道迷喜愛的銅峽谷,列車設計典雅精緻,而且還有半開放式觀景車廂,可以讓乘客毫無隔絕和大自然接觸。

更多新聞: 「4.6萬年線蟲」澆水復活產百名子孫 專家一看基因驚:這是新物種

汽笛聲響起,從墨西哥西北部太平洋沿岸城市洛斯莫奇斯,一路9小時穿越森林和峽谷的絕美觀光列車行程正式出發。

為了讓乘客可以觀賞無敵美景,有一節車廂採半開放式,不但可以乘著風賞景,想要拍照打卡也不用怕照片會有玻璃反光,尤其是經過銅峽谷,大家一定會拿出手機來錄影。

乘客說,「這趟車要搭很久但絕對值回票價。」中美洲最美觀光列車 銅峽谷觀光列車充滿野趣豪華的觀光列車絕對少不了餐車,乘客可以在舒適的餐車上,品嘗當地印第安特色的美味佳餚,讓這趟行程又多了一層味覺上的享受。

乘客說,「很美的列車一路風景也很美。」中美洲最美觀光列車 銅峽谷觀光列車充滿野趣這條被譽為中美洲最美觀光列車,吸引不少國際觀光客,如果時間充裕,想體驗地道的印地安文化,還可以在沿途小鎮多安排幾天行程,更深入了解在地的人文風情。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為拍美照狂晃浮台 「有姨」的小船說翻就翻場外崩喊: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