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挨批「假演唱真募款」 柯文哲這樣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明天(7月29日)就要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但現在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和立委參選人鄭文婷質疑是假演唱、真募款,規避《政治獻金法》申報責任,售票平台也沒排除國外或中港澳人士購票,明顯違規,3人今天到監察院遞函呼籲查處柯文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呂美玲稱彈藥庫可遷到宜蘭 林姿妙一聽急喊「不能這樣」

1首「五月天」的《憨人》,柯文哲唱得專注,加緊準備個人首場演唱會,不只唱還要跳。

舞蹈老師「藍波」親自教學,當天還要找「館長」陳之漢當嘉賓,想讓觀眾值回票價,畢竟一張實體座位票8800,票價直逼韓團「BLACK PINK」水準,座位還只有342位,更販售線上票500元,但這都還沒唱,先挨轟違反《政治獻金法》。演唱會挨批「假演唱真募款」 柯文哲這樣回應!民進黨議員說,「假開唱真募款,公開透明都是假的。」

台北市議員(民) 顏若芳說,「因為你在網路上公然就是寫,你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它就是一場政治活動,那你這門票的收入,當然就是要按照我們《中華民國的政治獻金法》來做一個申報,售票的官網上面,因為它必須要有一個國碼,你必須要有手機才可以購票,它不是只有在台灣,它可以世界各國都可以捐款。」

售票平台沒排除國外或中港澳人士購票,綠營議員質疑踩紅線,一起到監察院遞函檢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說,「網路訂票系統也是第三方支付的,我都不曉得,這個他要怎麼做文章,每一筆都有記錄啊。」

台北市議員(民) 林延鳳說,「7/5他自己接受媒體訪問,他自己都說是為了要募款,他也在直播的節目上面,他是假裝要辦演唱會,實際上要讓大家看到他的政績。」演唱會挨批「假演唱真募款」 柯文哲這樣回應!柯文哲陣營老話一句「商業活動」,再被綠營打臉之前柯文哲曾說過是募款,分明是政治活動,本來還想辦在北流宣傳政績也被拒絕,演唱會還沒登場,爭議燒不停。

更多新聞: 藍營議員呂美玲再爆「請中共照顧基隆」 名嘴舉1點質疑:中國指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