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趁颱風天闖墾丁生態園區偷鹿 公鹿「遭綑綁丟水灘」露絕望眼神
竊賊利用颱風天潛入恆春一生態園區,徒手抓走3隻梅花鹿,然而其中一隻成鹿因為體型大搬運不便,竟直接丟棄路邊水灘,相當不人道。(圖/翻攝「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颱風杜蘇芮來襲,屏東縣恆春竟有竊賊利用這情勢,深夜潛入當地一生態園區,並徒手抓走3隻梅花鹿,然而其中一隻成鹿因為體型大搬運不便,竟直接丟棄路邊水灘,被綑綁的成鹿動彈不得,眼神相當絕望,而另外2隻小鹿則被帶走,園方估計損失約40萬元,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北投復興公園路樹倒塌 3轎車停路邊遭波及


颱風天墾丁3梅花鹿被偷 公鹿「遭綑綁丟水灘」露絕望眼神
恆春一家生態園區內的一隻公鹿,被捆綁四肢受傷躺在地上,眼神相當絕望。(圖/翻攝「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在恆春經營之生態園區的郭姓男子7月27日發現,園區內有梅花鹿遭竊,並於當日早上發現一隻公鹿,被捆綁四肢受傷躺在地上,眼神相當絕望,另外在清點鹿隻數量後,發現缺少2隻小鹿,經調閱園區監視器發現有不明人士闖入,並以徒手方式行竊抱走2隻小鹿,初步估計約損失新台幣40萬元。

颱風天墾丁3梅花鹿被偷 公鹿「遭綑綁丟水灘」露絕望眼神
犯嫌闖入園區,並以徒手方式行竊抱走2隻小鹿,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圖/翻攝「鹿境 Paradise Of Deer」臉書)

恆春警分局接獲轄內郭姓鎮民報案後,派員到現場勘驗,研判犯嫌是由園區側面翻牆推倒破壞籬笆牆後侵入園區,再循原路穿過園區北側香蕉園自恆公路逃逸,恆春警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目前已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鎖定特定竊嫌,務必將其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王瞳流產「病床上崩潰落淚」衝高收視 畫面曝光惹150萬人心疼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