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人最愛10大泡麵排行出爐!「這一味」沒上榜網不信:從小吃到大欸
網友對10大泡麵排行存有疑慮。(圖/翻攝自「發票載具」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對南台灣造成猛烈的影響,預計午後颱風才會逐漸遠離。在狂風暴雨的颱風夜裡,吃泡麵是許多人必做的一件事,臉書粉專「發票載具」日前統整了台灣人最愛的10大泡麵,第一名是萬年不敗的「來一客」,不過有網友發現,有一項泡麵竟然沒上榜!

更多新聞: 杜蘇芮越來越胖!估週一海警、週二陸警 「這1區」颱風假機率高

2023台人最愛10大泡麵排行出爐!「這一味」沒上榜網不信:從小吃到大欸
臉書粉專「發票載具」公布台人最愛10大泡麵排行榜。(圖/翻攝自「發票載具」臉書)

臉書粉專「發票載具」公布台人最愛10大泡麵:

1、來一客 鮮蝦魚板
2、滿漢大餐 蔥燒牛肉麵
3、維力炸醬麵
4、一度贊 紅燒牛肉麵
5、味味A 排骨雞麵
6、台酒 花雕雞麵
7、辛拉麵
8、味味一品 原味牛肉麵
9、不倒翁 起司拉麵
10、素飄香 麻辣燙


「發票載具」也分享自己的心得,表示第一名的「來一客」真的是萬年不敗,鮮蝦魚板從小吃到大,湯頭清爽不膩,再配顆茶葉蛋堪稱無敵!絕對是宵夜必備,另外台酒花雕雞麵,Q彈的麵體帶有淡淡酒香,配上雞肉塊,每一口都滿足。

2023台人最愛10大泡麵排行出爐!「這一味」沒上榜網不信:從小吃到大欸
不少網友都認為「統一肉燥麵」應該要入榜。(圖/翻攝自「發票載具」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最愛統一肉骨茶麵」、「我還是最喜歡統一肉燥麵」、「阿Q的蒜香珍肉/雞汁排骨呢?」、「統一肉燥麵」、「滿漢蔥燒牛肉麵真的讚」、「怎麼可能都沒有統一」、「味味A冬菜鴨肉湯」、「統一肉燥麵,我從小吃到大」。


更多新聞: 米飯加「1物」秒升級!煮出粒粒分明Q彈日本口感 網讚:好吃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