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征服日本!Yuri慘摔在地 隊友神還原「驚恐神情」網笑翻
樂天女孩受邀到日本東北樂天金鷲擔任嘉賓,開場Yuri意外慘摔,十元神還原當時Yuri的驚恐神情,逗樂現場所有人。(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職桃園樂天隊的啦啦隊「RakutenGirls樂天女孩」人氣強強滾,隊員Yuri(陳怡叡)、十元(陳詩媛)、琳妲(林羿禎)收到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之邀,6月底前往仙台市,擔任表演嘉賓,與日本啦啦隊夢幻共舞,即使遇上下雨,女孩們熱情不減,還搞笑自嘲瀏海變成條碼狀,琳妲在個人頻道上分享這次的仙台之行,其中一段意外插曲,讓幾人笑彎了腰。

更多新聞: 泥泥學姐體驗手作甜點蠟燭 心機裝「誠意滿滿」網嗨:香氣撲鼻


樂天女孩征服日本!Yuri慘摔在地 十元神還原「驚恐神情」網笑翻
樂天女孩隊員Yuri、十元、琳妲收到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之邀,6月底前往仙台市,擔任表演嘉賓。(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樂天女孩表演開場表演時,Yuri賣力踢腿,沒想到用力過猛,瞬間失去重心,整個人不穩慘摔在地,一旁的十元聽到聲響回頭,發現好友倒地,直接笑到彎腰,晚上大家聚餐吃飯時,提起這場尷尬意外,全場笑翻,十元急忙解釋,她當下不是取笑Yuri跌倒,而是Yuri滿臉驚恐表情讓她忍不住放聲大笑。

樂天女孩征服日本!Yuri慘摔在地 十元神還原「驚恐神情」網笑翻
開場表演時,Yuri賣力踢腿慘摔在地,一旁的十元笑到彎腰。(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女孩們搞笑又有趣的互動,逗樂網友們「看到畫面又想到Yuri那一摔」、「十元模仿Yuri跌倒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好喜歡妳們3個應援辛苦了」、「再來看一次Yuri搞笑的畫面」、「任何女孩出國表演都是為球團,為了樂天女孩這招牌爭光,看到Yuri 跌倒反而覺得她很敬業,妳們很棒,加油。」、「怡叡這波真的無法超越了」、「希望敬業的yuri沒事,辛苦了」。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公開比基尼對決花絮 網見一幕嗨翻:鼻血已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