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李玟了!86歲老母親心碎曝「喪女心聲」:以後不過生日了
李玟5日驟逝,二姊李思林透露,母親最近夢到了逝去愛女。(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后歌手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演藝圈及歌迷震驚不捨。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先前透露,李玟的告別式將於7月31日、8月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為了體恤各國的粉絲,李思林也開設YouTube頻道,會在告別式當天全程直播,讓喜歡李玟的粉絲也能在線上與她送別。最近李思林受訪被問到有沒有夢到妹妹,她回應「沒有,但媽媽有」,一番話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 李玟7月底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名單驚見「超大咖天后」

夢見李玟了!86歲老母親心碎曝「喪女心聲」:以後不過生日了
李玟(左1)驟逝,讓老母親(左2)相當心痛,今年的生日也不想慶祝。(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在李玟過世後,二姊李思林一肩扛下妹妹的後事處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思林表示,在事件過後並沒有夢到妹妹,不過高齡86歲的老母親有夢到愛女,她也心疼地透露:「可憐的老人家,這2天是她的生日,她都沒心情,說以後也不過了」。據了解,李玟母親生日為7月26日,不過如今碰到喪女之痛,讓她也完全沒有心情慶生,令人心疼不已。

夢見李玟了!86歲老母親心碎曝「喪女心聲」:以後不過生日了
李玟(右)和媽媽(中)、姊姊(左)感情相當好,她過世後,姊姊們也希望好好送她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此外,李思林表示,近期全力打理李玟的後事,也讓她的身體快要累壞了,每天只睡3、4小時,完全睡不好。不過李思林還是親力親為,希望讓告別式圓滿結束,並好好送親愛的妹妹最後一程,「不辛苦,為愛的人犧牲,尤其是自己的妹妹那麼善良,是非常值得的」。

夢見李玟了!86歲老母親心碎曝「喪女心聲」:以後不過生日了
李玟告別式的遺照出爐,選用她過去的專輯宣傳照。(圖/翻攝自微博)


關於李玟在告別式上的遺照,李思林表示,是和李玟的工作團隊一塊選出來的,這是當年李玟在《盛開》專輯中的白色宣傳服,剛好李玟生前最喜歡的衣服顏色也是白色,因此特別選定這張照片作為她的遺照。照片中,李玟露出燦爛笑容,就如同她一直以來陽光開朗的形象,這也象徵著她將化作純白天使,繼續照亮每個人的內心。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周蕙發文哀悼寫「1句話」遭砲轟急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