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7月底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名單驚見「超大咖天后」
李玟告別式將於7月31日舉行,葬禮細節也曝光。(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后歌手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演藝圈及歌迷震驚不捨。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先前透露,李玟的葬禮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為了體恤各國的粉絲,李思林特別開設YouTube頻道,會在告別式當天全程直播,讓喜歡李玟的粉絲也能在線上與她送別。如今李玟告別式的流程也在網路上曝光,現場將有演藝圈前輩擔任扶靈人員,不過還是沒有見到李玟老公Bruce的名字,也掀起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周蕙發文哀悼寫「1句話」遭砲轟急改文

李玟7月底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名單驚見「超大咖天后」
網路上流傳了李玟告別式細節,扶靈人士包括甄妮、姚謙等人。(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的告別式將在7月31日舉行,依照香港的習俗,她將於告別式隔天、8月1日進行火化,而在8月1日大殮儀式結束後,將由扶靈人士協助辭靈出殯。網路上也流傳了李玟喪禮的詳細內容,扶靈人士將由大姊夫何錦麟、演藝圈大前輩甄妮、台灣作詞人姚謙、摯友彭文慧、楊楊、李百敏等好友及資深歌迷擔任。

李玟7月底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名單驚見「超大咖天后」
李玟葬禮細節曝光,扶靈人士的名單中還有甄妮等演藝圈大前輩。(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事實上,為了體恤李玟的粉絲,李思林先前就表示,特別開設了YouTube頻道,將在當天直播李玟的告別式,讓各界粉絲都能在空中悼念李玟的離世,「我知道CoCo的粉絲遍布全世界,也有很多這次不能來參加追思會,所以31日的4點鐘會在這裡開直播,希望二姊能做到不要漏掉任何一個粉絲,在這個艱難的時期,讓我們一起陪CoCo這最後的一段路,謝謝大家」。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放棄念大學」18歲出道賺錢供圓夢!二姊淚崩:下輩子繼續做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