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扮芭比「緊身體操服」勒出真實身形!「優點密不透風」萬網窒息:也太強
滴妹曝光自己在合作影片中的造型,讓粉絲低吼:「太香了。」(圖/翻攝自滴妹IG@crown_d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YouTuber滴妹(都冠伶)與哥哥阿滴(都省瑞)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隨後滴妹因為獨特的個人魅力而受到一票粉絲追隨,緊接著她更抓緊商機成立手搖飲品牌並獲得巨大成功,近日電影《Barbie芭比》在全球引爆話題,不少名人紛紛曬出自己裝扮成金髮芭比的模樣,滴妹也不落人後地公開自己打扮成芭比的可愛身影,其中她穿上超緊連身衣的火辣體態,更是讓網友驚嘆:「那件衣服也太強。」。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滴妹扮芭比「緊身體操服」勒出真實身形!「優點密不透風」萬網低吼:也太強
滴妹(左)與知名YouTuber「The DoDo Men」(右)合作拍片重現真人化芭比。(圖/翻攝自滴妹IG@crown_du、The DoDo Men - 嘟嘟人IG@thedodomen)

滴妹近期與YouTuber團體「The DoDo Men」合作,與前蘋果工程師Ian與前美國精算師Eric一同合拍一段重現真人化芭比的片段,只見滴妹穿著亮藍色漆皮連身衣,好身材完全成為裝扮的亮點,除此之外,她雙腿套上彩虹泡泡襪、腰上繫著寬版粉紅腰帶,並在頭上戴著金色長假髮,開心與扮成肯尼的Ian互動合唱,而背後的Eric則抓緊時機跳出來伴舞耍寶,場面看起來相當歡樂。

這段百分百重現芭比兜風橋段的短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4萬名網友的關注,不少人到場欣賞滴妹與「The DoDo Men」的合作短片,留言感嘆:「滴妹那件衣服也太強。」、「終於合作!」、「滴妹也太美了吧?」、「超好笑。」、「滴妹好可愛!」、「是滴妹~」、「滴妹下一首cover不會就是這首吧?」、「原來是滴妹!認不出來哈哈。」、「Replay loop了n次。」、「滴妹好適合這個頭髮!」、「滴妹很適合這個髮型欸。」、「滴妹這套超香。」。
滴妹扮芭比「緊身體操服」勒出真實身形!「優點密不透風」萬網低吼:也太強
滴妹的甜美外貌常讓粉絲全暈翻。(圖/翻攝自滴妹IG@crown_du)



更多新聞: 賈靜雯「性感穿搭」美照3連發!「西裝外套+小可愛」震懾萬網: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