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金卡戴珊在海灘單手側翻,意外曝光「比基尼整件卡死」的不自然模樣。(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出演實境節目《與卡戴珊同行》,而在全球收穫大批觀眾喜愛,更讓金卡戴珊坐擁破3億粉絲追蹤數,人氣十分火爆,近年投身創業塑身衣、化妝品牌的她,總是在鏡頭前展現凹凸有致的女神身材,令許多粉絲羨慕不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整過頭」,全身呈現不自然線條,近日金卡戴珊分享一段在海邊單手側翻的短片,吸引超過6百萬名網友到場關心,其中她「比基尼整件卡死」的身形更是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激薄死庫水」奮力上下舉啞鈴!巨辣身形「嚇醒牛頓」網酸:合理嗎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金卡戴珊的身材常被網友批評「不自然」。(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42歲名人金卡戴珊在鏡頭面前總是保持火辣身材,隨著夏日到來,金卡戴珊更是瘋狂曬出自己穿上比基尼在海邊戲水的清涼畫面,引發網友到場討論她的「非人工身形」,20日她更公開自己穿著黑色比基尼在海邊單手側翻的影像,只見穿著白色短袖的金卡戴珊,下半身僅有一件極簡布料剪裁而成的黑色比基尼,就這樣在海邊翻起跟斗,然而不知道出自何種原因,金卡戴珊的下半身形狀看起來十分僵硬,即使她已經上下顛倒立在地面上,身上的肌肉、脂肪依然沒有任何外觀變化。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金卡戴珊在沙灘上大字翻的體態,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在沙灘上單手側翻的身影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吸引超過6百萬名網友到場瘋看,許多人都認為金卡戴珊的體態過於不自然,留言狂酸:「到底在做什麼?」、「體態太誇張啦~」、「太不合理?」、「喔我的天!」、「看得我好暈!」、「矽膠流在沙灘上。」。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霸氣女王裝」翻車成「暴肥苦力怕」!2百萬網笑:麥塊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