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激薄死庫水」奮力上下舉啞鈴!巨辣身形「嚇醒牛頓」網酸:合理嗎
金卡戴珊曬出自己穿著泳裝健身的照片,讓網友直搖頭。(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為家族共同出演實境節目《與卡戴珊同行》,在全球收穫大批觀眾喜愛,更讓金卡戴珊坐擁破3億粉絲追蹤數,近年積極創業的金卡戴珊,不只從塑身衣品牌、美妝品牌海撈大筆收入,更贏得不少廣告邀約,近日金卡戴珊在個人社群平台公開一組與健身食品合作的照片,卻受到大批網友反彈,留言狠酸金卡戴珊完全與健身形象不符,批評:「這是最糟的代言選擇。」。

更多新聞: 楊冪登封造型「巨大爆炸頭」翻車了!秒變「小丸子媽媽」網傻:欣賞不來

金卡戴珊「激薄死庫水」賣力上下舉啞鈴!巨辣身形「嚇醒牛頓」萬網酸:合理嗎
金卡戴珊拿著啞鈴拍下代言照。(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美國名人金卡戴珊一直以來都有的超越年齡的美貌與身形,卡戴珊一家「善用科技」維持外貌的真相已是眾人皆知,每隔一段時間眾人總能見到卡戴珊家族成員的「全新樣貌」,不過即使是「非天然」,但是金卡戴珊的凹凸身材依然是不少粉絲羨慕的夢想身形,近日近卡戴珊突發公開自己與健身品牌的合作形象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純白的高衩連身泳裝,雙手拿著小號啞鈴,一下站立在鏡前、直勾勾盯著鏡頭,接著金卡戴珊又改變姿勢,坐在健身器具上,兩手高舉啞鈴,演示出鍛鍊的情境。

金卡戴珊「激薄死庫水」賣力上下舉啞鈴!巨辣身形「嚇醒牛頓」萬網酸:合理嗎
金卡戴珊的代言照被網友批評:「身材不合理。」。(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上下舉啞鈴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馬上吸引超過200萬名網友的關注,然而大部分的網友看到金卡戴珊的健身畫面都忍不住搖頭,認為金卡戴珊與健身形象完全不符,甚至有網友點出:「誰健身會做超長美甲,加上穿細跟高跟鞋?」,還有網友揪出金卡戴珊的身材不合乎常理:「不覺得兩隻腿不一樣細嗎?」、「無論她做什麼動作,體態都沒變。」、「這身材合理嗎?」,其他網友則是認為金卡戴珊的啞鈴尺寸太小:「啞鈴不知道有沒有五公斤?」。



更多新聞: 蔡依林恩師遭睹「高雄飯店端盤子」!本人親曝154字背後真相: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