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直播關濾鏡」40歲真面目打回原形!精緻娃娃臉「瞬間換頭」震撼全網
王思佳今(28)日透過IG分享化妝直播影片,也意外曝光40歲的真實狀態。(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近年以奢華名媛形象經營YouTube頻道的女星王思佳,日前登上美妝時尚節目大曬高檔精品包,未料她前陣子陷入了「假包疑雲」,被質疑在節目上介紹的愛馬仕包是假貨,連帶她過往曬出的精品也被翻出來討論。如今度過風波的她,也火速回歸工作崗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今(28)日透過IG分享化妝直播影片,也意外曝光40歲的真實狀態。

更多新聞: 真的好賺嗎?網紅砸150萬加盟Toyz手搖飲實測 開業7天後他笑了


王思佳直播「關濾鏡」40歲真面目打回原形!精緻娃娃臉「瞬間換頭」震撼全網
王思佳日前被網友抓包P圖,不只眼鏡全歪,就連後方的建築物也歪掉。(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擺脫假包爭議挺過過風波的王思佳,近期已經火速復工,不僅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YT頻道也恢復更新,日前更與老公前往杜拜散心,還分享一系列時尚大片,吸引粉絲們朝聖。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今(28)日透過IG開啟直播,與粉絲們化妝閒聊,王思佳大方呈現半素顏的狀態,雖然與平時宛如芭比娃娃的精緻妝容,加上美顏濾鏡,有些微的落差,但整體皮膚完全沒有任何瑕疵、皺紋,看起來僅有一些無神,半素顏模樣像是女孩般,跟日常的歐美妝容,完全不同風格,40歲的真實狀態極佳,還是令人稱羨。

王思佳直播「關濾鏡」40歲真面目打回原形!精緻娃娃臉「瞬間換頭」震撼全網
王思佳大方呈現半素顏的狀態,雖然與平時宛如芭比娃娃的精緻妝容,加上美顏濾鏡,有些微的落差,但整體皮膚完全沒有任何瑕疵。(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歷經近50分鐘的直播,王思佳已經完成打亮、眼妝、唇色、修容、眉毛,完妝的她,完全像是行走的芭比,臉蛋相當精緻,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事實上,王思佳日前與老公出國散心,除了分享一系列辣照,在貼文底下還不忘hashtag「coo姐穿搭」,來自嘲自己,讓不少鐵粉狂讚。不料照片曝光後,掀起中國網友討論,更抓包王思佳P圖P到眼鏡全歪,直呼「真的好COOO」、「眼鏡還P到歪掉」、「鏡框P到變形,後方建築物也變形了」、「眼鏡變形拉思佳姐」。

王思佳直播「關濾鏡」40歲真面目打回原形!精緻娃娃臉「瞬間換頭」震撼全網
王思佳素顏曝光。(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王思佳直播「關濾鏡」40歲真面目打回原形!精緻娃娃臉「瞬間換頭」震撼全網
王思佳完妝後,臉蛋重回精緻狀態。(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更多新聞: 杜娃黎波街頭開心大嗑冰淇淋!一轉身「絕美風景」驚豔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