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王心凌」曬縮水比基尼!「暴力身材」水下全現形網嗨:真香
采蓁因為神似王心凌被封為「兇版王心凌」,曬出的比基尼美照也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年登上中國綜藝節目,40歲的她穿上學院風制服大跳成名曲〈愛你〉,絲毫無違和感,掀起一波回憶殺,也讓她再度翻紅,奪冠後人氣更上一層樓。而先前就有網友分享,有位釣魚系YouTuber采蓁外型與王心凌有幾分相似,不過她的穿著比王心凌更加大膽火辣,因此也被外界封為是「兇版王心凌」。采蓁時常和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生活,她近日就曬出比基尼美照,性感身材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曬比基尼照!海灘上「1姿勢」辣度破表全網嗨翻


「兇版王心凌」曬平口比基尼!「暴力身材」水下全現形網嗨:真香
采蓁因為一張照片神似王心凌,讓她人氣飆漲。(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兇版王心凌」曬平口比基尼!「暴力身材」水下全現形網嗨:真香
采蓁曬出穿著比基尼泡水的辣照,好身材辣度破表。(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采蓁原本就有在經營釣魚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近期她更因為撞臉女星王心凌,成為網友討論焦點,還登上了《PTT》表特版,目前IG累積將近15萬粉絲,人氣頗高。采蓁26日就在IG曬出清涼的比基尼美照,她身穿一套無肩帶碎花比基尼,在度假飯店的游泳池戲水玩樂,超少布料的比基尼幾乎快包不住她的傲人身材,再加上在水下的折射放大,讓她看起來更加「兇狠」,火辣身材曲線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兇版王心凌」曬平口比基尼!「暴力身材」水下全現形網嗨:真香
采蓁擁有傲人身材加上纖細螞蟻腰,被封為是「兇版王心凌」。(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兇版王心凌」曬平口比基尼!「暴力身材」水下全現形網嗨:真香
采蓁時常曬出養眼辣照,造福廣大粉絲。(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采蓁在文中表示要舉辦抽獎活動,獎品就是可以和她一塊到日月潭包船遊湖,還能一起釣魚和划SUP,不過她曬出火辣辣的比基尼美照,瞬間吸引超過1萬網友按讚,大批粉絲也暴動回應:「采蓁身材超好的」、「這樣好辣喔」、「采蓁真的是太美了,是我的女神」、「仙女下凡了」、「哇。厲害」、「這泳裝很適合妳,很美」、「太美啦!真香啊」、「太火辣了」。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放送粉絲福利!不藏私曬比基尼辣照甜喊:愛老虎油